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0热点梳理:本周龙头战法出击,周一分歧

23-09-10 17:48 3983次浏览
猴哥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0热点梳理:本周龙头战法出击,周一分歧

原创 猴哥笔记
猴哥笔记 2023-09-10 17:38 发表 收录于合集#华为5个#财经163个#实盘133个#复盘、实战167

个本周市场机会相信做的好的基本能达到50%的果实,如果聚焦核心龙头,基本可以做到翻倍也是有可能,看体量大与小,久违的市场,龙头战法再现江湖!

华为带来的果实还是不错,还记得21年6月份华为线也同样带动了市场的赚米效应,当时我做的最好的一只是润和软件 ,当时和几个朋友都是猛干,聊天记录都没删除。

回到本周:
这波华为线从本周开始正式启动,其实导火索还是华为Mate60,然后预售和线上线下 各种发酵销售,引发了市场的聚焦。创业板核心华力创通 ,主板捷荣技术华映科技 ,另外非华为线的我乐家居 打开了市场久违高度板,感觉我乐的冲锋陷阵。

华为线经过一周的分歧一致轮动,也达到了高潮,加上周二有个发布会(据说可能延期待定,不过也可能发布华为问界汽车相关信息),本周五情绪反包也是超预期,竞价就能看出几只核心开的很强,下周一可能继续分歧,那么非核心非前排肯定是兑现机会,加上高度的压制,低位可能也会出现补涨跟风。另外9.14华为海外新品发布会,9.20上海华为全联接大会(孟晚舟作主题演讲)

另外就是华为发酵分支方向,光刻机(胶)、卫星导航、星闪、华为问界等,

1,光刻机(胶)已经在轮动了,张江高科 ,无疑是核心,周五尝试排了下没进去,因为开始也没打算做重点,持股上海微电子10%的股份,上海微电子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可以生产光刻机的企业(未上市)

2,卫星导航,华力创通核心,但是本周基本没有带动这个方向,到周五才轮动了一点机会,中国卫星高斯贝尔 等首B,

3,星闪(NearLink),是新一代无线短距通信技术。它从 0 到 1 全新设计),目前算是新名字,前身不陌生:蓝牙。据华为官方商城信息,鸿蒙4.0及以上的华为部分手机支持使用星山3,目前华为M60也支持,不仅是手机,还有汽车等都运用,看截图吧。
标的:(创耀科技荣联科技高鸿股份


4,华为汽车问界,之前就炒过,合作核心公司是塞力斯 (M7)

其他的不一一列举了,题材目前华为当主线看,其他的题材等轮动发酵了再说,包括带路,杭州亚运会

个人周五持仓:

$华映科技(sz000536)$ $华力创通(sz300045)$ $张江高科(sh600895)$ $捷荣技术(sz002855)$

祝好!

-------------------------------------------

免责声明: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所提个股为逻辑推演,不做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喜欢文章右下角请:”点赞+在看+关注,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猴哥笔记

23-09-21 17:50

5
最后提个醒:oo2333别去接力了!!!$罗普斯金(sz002333)$罗普斯金(SZ 002333 )$

谦易乐

23-09-21 09:05

0
猴哥节日快乐
千折不绕

23-09-20 12:36

0
这两个,算不算华为分支龙头
哀牢山上吃冰糖橙

23-09-20 12:30

0
昨天,华映护龙,捷荣在差不多位置出了。今天开盘看到捷荣和昨天差不多样子。这种应该怎么办,有底仓的继续观察,没底仓的就局外观察吗?
猴哥笔记

23-09-20 12:25

2
这两只怎么是龙头呢,目前还是在荣捷周期
千折不绕

23-09-20 12:09

0
大神,早上铭科和金帝,哪个是龙头?铭科一字板,怎么看都是龙头,对不对
猴哥笔记

23-09-20 11:55

2
华映连续加仓因为是主升,退潮分支加仓北核了,让我学会了一点东西,用实战交易换取经验。当然也和市场有关。祝大家好运,我今日空仓。
红孩儿战龙头

23-09-20 11:50

0
昨天我想了一下本来你看这个和华力创通一样冲高回落,但下午打板,你又去了。这应该是追求确定性。这个目前的走势有点像去年的翠微股份,不一定能走出来
红孩儿战龙头

23-09-20 10:42

0
真的没有必要核的啊,祝猴哥节日快乐,回来了再次新高
猴哥笔记

23-09-20 10:23

3
今日一键清仓,休息了,旅游去。核老师们开心了吧sb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