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0热点梳理:本周龙头战法出击,周一分歧

23-09-10 17:48 3980次浏览
猴哥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0热点梳理:本周龙头战法出击,周一分歧

原创 猴哥笔记
猴哥笔记 2023-09-10 17:38 发表 收录于合集#华为5个#财经163个#实盘133个#复盘、实战167

个本周市场机会相信做的好的基本能达到50%的果实,如果聚焦核心龙头,基本可以做到翻倍也是有可能,看体量大与小,久违的市场,龙头战法再现江湖!

华为带来的果实还是不错,还记得21年6月份华为线也同样带动了市场的赚米效应,当时我做的最好的一只是润和软件 ,当时和几个朋友都是猛干,聊天记录都没删除。

回到本周:
这波华为线从本周开始正式启动,其实导火索还是华为Mate60,然后预售和线上线下 各种发酵销售,引发了市场的聚焦。创业板核心华力创通 ,主板捷荣技术华映科技 ,另外非华为线的我乐家居 打开了市场久违高度板,感觉我乐的冲锋陷阵。

华为线经过一周的分歧一致轮动,也达到了高潮,加上周二有个发布会(据说可能延期待定,不过也可能发布华为问界汽车相关信息),本周五情绪反包也是超预期,竞价就能看出几只核心开的很强,下周一可能继续分歧,那么非核心非前排肯定是兑现机会,加上高度的压制,低位可能也会出现补涨跟风。另外9.14华为海外新品发布会,9.20上海华为全联接大会(孟晚舟作主题演讲)

另外就是华为发酵分支方向,光刻机(胶)、卫星导航、星闪、华为问界等,

1,光刻机(胶)已经在轮动了,张江高科 ,无疑是核心,周五尝试排了下没进去,因为开始也没打算做重点,持股上海微电子10%的股份,上海微电子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可以生产光刻机的企业(未上市)

2,卫星导航,华力创通核心,但是本周基本没有带动这个方向,到周五才轮动了一点机会,中国卫星高斯贝尔 等首B,

3,星闪(NearLink),是新一代无线短距通信技术。它从 0 到 1 全新设计),目前算是新名字,前身不陌生:蓝牙。据华为官方商城信息,鸿蒙4.0及以上的华为部分手机支持使用星山3,目前华为M60也支持,不仅是手机,还有汽车等都运用,看截图吧。
标的:(创耀科技荣联科技高鸿股份


4,华为汽车问界,之前就炒过,合作核心公司是塞力斯 (M7)

其他的不一一列举了,题材目前华为当主线看,其他的题材等轮动发酵了再说,包括带路,杭州亚运会

个人周五持仓:

$华映科技(sz000536)$ $华力创通(sz300045)$ $张江高科(sh600895)$ $捷荣技术(sz002855)$

祝好!

-------------------------------------------

免责声明: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所提个股为逻辑推演,不做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喜欢文章右下角请:”点赞+在看+关注,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孤直龙

23-09-22 13:13

0
我不扶墙,就服你!猴哥的理解力太强了!
千折不绕

23-09-22 13:12

0
大佬回封了,吓一身冷汗
猴哥笔记

23-09-22 13:12

1
今天补仓的那一笔恰到好处,马前炮分享我的逻辑,而且公开分享的 $日久光电(sz003015)$
 
仗剑书生

23-09-22 13:09

0
回封了,上塘路,牛逼!!
仗剑书生

23-09-22 11:43

0
上塘路很牛逼,这种行情,上塘路敢引导上板,其他资金在做什么呢?其他游资没有气质,他们都玩跟随,为什么老能被上塘路拿捏,还不是因为,其他游资不愿意做事吗?谁不知道有上塘路在呢。你以为其他游资不坑人吗?像是昨天那个板,上塘路还愿意做回封,其他那些跟随性游资,砸掉也就砸掉了,不会去做午后那个回封。
跟随性的游资是最垃圾的,既没有能力引导个股,行情不好,只会哇哇乱叫,既不愿意做事,也没有格局。相比之下,我更喜欢上塘路,至少他在做事。
猴哥笔记

23-09-22 11:33

0
希望是吧,而且昨天昨天首次最高板,支持下没啥毛病,可能早上精轮卡了下也有这个原因,不过精轮我也点了下没进去,毕竟精轮先于日久上板,非主线金马今天不好,所以早上我还是看华为线来了,
Tim加哥超短

23-09-22 11:33

0
听说被上塘路砸过还能走强的才是牛股我等回封看看
猴哥笔记

23-09-22 11:28

0
其实也看到了上塘路,所以跟随市场还是接了,当然我基本会回避上塘路这个席位的票,昨天是个好的买点,可惜我没手慢没进去,今天加速直接接了,另外上塘路昨天做了T,按理说筹码也不多,所以还是头铁接了
千折不绕

23-09-22 11:17

0
猴哥,这股会不会反复,逻辑挺好的
Tim加哥超短

23-09-22 11:17

0
早上看你接了日久,就猜你一定忘了上塘路这货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