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9.10热点梳理:本周龙头战法出击,周一分歧

23-09-10 17:48 3988次浏览
猴哥笔记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0热点梳理:本周龙头战法出击,周一分歧

原创 猴哥笔记
猴哥笔记 2023-09-10 17:38 发表 收录于合集#华为5个#财经163个#实盘133个#复盘、实战167

个本周市场机会相信做的好的基本能达到50%的果实,如果聚焦核心龙头,基本可以做到翻倍也是有可能,看体量大与小,久违的市场,龙头战法再现江湖!

华为带来的果实还是不错,还记得21年6月份华为线也同样带动了市场的赚米效应,当时我做的最好的一只是润和软件 ,当时和几个朋友都是猛干,聊天记录都没删除。

回到本周:
这波华为线从本周开始正式启动,其实导火索还是华为Mate60,然后预售和线上线下 各种发酵销售,引发了市场的聚焦。创业板核心华力创通 ,主板捷荣技术华映科技 ,另外非华为线的我乐家居 打开了市场久违高度板,感觉我乐的冲锋陷阵。

华为线经过一周的分歧一致轮动,也达到了高潮,加上周二有个发布会(据说可能延期待定,不过也可能发布华为问界汽车相关信息),本周五情绪反包也是超预期,竞价就能看出几只核心开的很强,下周一可能继续分歧,那么非核心非前排肯定是兑现机会,加上高度的压制,低位可能也会出现补涨跟风。另外9.14华为海外新品发布会,9.20上海华为全联接大会(孟晚舟作主题演讲)

另外就是华为发酵分支方向,光刻机(胶)、卫星导航、星闪、华为问界等,

1,光刻机(胶)已经在轮动了,张江高科 ,无疑是核心,周五尝试排了下没进去,因为开始也没打算做重点,持股上海微电子10%的股份,上海微电子是目前中国唯一一家可以生产光刻机的企业(未上市)

2,卫星导航,华力创通核心,但是本周基本没有带动这个方向,到周五才轮动了一点机会,中国卫星高斯贝尔 等首B,

3,星闪(NearLink),是新一代无线短距通信技术。它从 0 到 1 全新设计),目前算是新名字,前身不陌生:蓝牙。据华为官方商城信息,鸿蒙4.0及以上的华为部分手机支持使用星山3,目前华为M60也支持,不仅是手机,还有汽车等都运用,看截图吧。
标的:(创耀科技荣联科技高鸿股份


4,华为汽车问界,之前就炒过,合作核心公司是塞力斯 (M7)

其他的不一一列举了,题材目前华为当主线看,其他的题材等轮动发酵了再说,包括带路,杭州亚运会

个人周五持仓:

$华映科技(sz000536)$ $华力创通(sz300045)$ $张江高科(sh600895)$ $捷荣技术(sz002855)$

祝好!

-------------------------------------------

免责声明:

以上仅代表个人观点,文中所提个股为逻辑推演,不做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喜欢文章右下角请:”点赞+在看+关注,谢谢!!!
打开淘股吧APP
11
评论(20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猴哥笔记

23-09-18 12:13

3
我很少做T,今天也减了,7个点附近减的,剩下格局下, 正常一般高位加速也基本差不多了,加上6连板也是一个高度,后面就看能不能断板反包一次机会。
弈中求意

23-09-18 12:07

0
联动预期吧,搞清楚手上的票在炒什么,然后一看这个题材的板块,二看这个题材的前排,如果板块开的也不好,大部分前排开的也不好,这就是预期很低了,高开自然就是一个卖点
猴哥笔记

23-09-18 11:00

1
复盘个股明细已发。BS
猴哥笔记

23-09-18 10:28

2
@无招选手 你看张江高科今天开这么低,难道联合高开不是卖点吗
无招选手

23-09-18 10:06

0
为什么卖点总是那么精准,抽空可以教一下吗。每次稍微格局一下就在水下了,真的想哭。
猴哥笔记

23-09-18 10:05

1
+1
koooooo1

23-09-18 10:05

0
因为我真的很看好通化金马这个票,陪他一路走来,把上个月亏的二十个点全部赚回来了,所以很相信他,就想着做t,不相信他就这样没了
猴哥笔记

23-09-18 10:04

2
koooooo1

23-09-18 10:02

0
猴哥能指点一下今天我的操作吗,我想的是怕竞价被核成一条直线,大高开就先竞价卖出,后面在低点做t,没想到他上板然后反手去打板,最后看今天后面确实核到一个点,如果不去打板就可以买在低点了,问题是不是高位股就拿着不动,走弱了直接卖,不该做t吗?
漫步云端zfq

23-09-15 17:05

0
含泪低吸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