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9.8

23-09-08 13:46 2383次浏览
立誓功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隔一年,开个帖子自己记录一下,上半年人工智能行情也算是跟着喝了汤,但盈亏同源,做着做着就成了t狗,一个大棒槌砸下来也让我清醒了,也算是更加完善了自己的模式,昆仑我没有挑战大哥的耐心与实力,最终还是成就了嫂子;鸿博后面也是没有耐心与六叔看秤的实力,最终还是被六叔打败回吐了利润。不过这些终究已经是过去式,都成为了历史。






这是自己一季度,二季度,再到现在的一个收益走势,七月八月做的猪狗不如……操作完全变形

接下来我会在这里记录我的每一次交易,也算是警戒自己只做模式内的东西,赚自己认知范围内的钱,哪怕亏,那也不会不明就里云里雾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立誓功成

23-09-12 15:24

0
今天开仓被坑了一笔,早上开盘想做回首掏,谁知道直接被埋了。。。严重低于预期了  浮亏四个点,还好仓位管控到位,问题不大

另一个开仓还行,符合预期  就是震荡

今天就这两个还有做T的华力
有文化的莽夫

23-09-12 15:24

0
中贝早上我预埋了25.50-25.80两笔没接到…29.00全出了…现在想想都后怕
立誓功成

23-09-12 15:16

1
昨天开的华力今天做了个t,开盘就埋了一单,早上冲高出了一大半,本来想着留着点格局看看有没有脉冲,十点多快十一点的时候觉得不对劲,还要往下赶紧趁没绿的时候出了等机会再接

中贝。。。只能说资金真的猴急,好好的再踩一下26以下再上去就可以走得更远,不懂为什么这么着急,给机会不中用,我以为低开要踩的压根就没填单,所以卖也少了几个点。。。。
立誓功成

23-09-11 16:35

0
这都被你发现了,被你这么一说,我也纳闷为啥我今天没有埋单。。。某某股份32大概率回不到,我估计是在34.3左右。。。中贝我觉得明天要么就直接创新高,要么就在踩一下26以下
有文化的莽夫

23-09-11 16:13

0
之前我看见你操作某某股份,都是预埋单…居然这次中贝没有提前预埋…某某股份今天建了个仓,感觉能回到32…中贝震荡后看来要一波上去了…
立誓功成

23-09-11 15:31

0
我本来目标价位就是25.17,可能现在盘后说有些马后炮,但确实是我的心理预期,但是早上处理另外的持仓就把这个错过了,再去填现价买入就已经买不到了。。。。你的秤看的也是相当准啊  牛的!某某股份我退出,回到35~34我再考虑考虑  不过我觉得中贝后面可能还要再震荡,所以应该还有机会,不着急
立誓功成

23-09-11 15:23

0
今天就开了一个仓,早上2855那个不是埋单的话根本成交不了,不给机会那就算了。下午看见一个就埋了个单

埋单成交了再填单就慢很多了。。。没能继续补到

今天就这样。。。
有文化的莽夫

23-09-11 15:19

0
这次你的t 可不像之前某某股份那样精准啦~
有文化的莽夫

23-09-11 15:18

1
@立誓功成 我知道肯定破不了25...我也怕手速慢接不到,直接挂单25.25了...
立誓功成

23-09-11 15:16

0
上周五买的,今天早上手慢,没有在低位买到。。。做了个T,做的不好


188早上跑的比兔子都快,还行,不亏手续费哈哈

软通动力还行,符合预期赚四五个点满足了嘿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