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9.8

23-09-08 13:46 2378次浏览
立誓功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隔一年,开个帖子自己记录一下,上半年人工智能行情也算是跟着喝了汤,但盈亏同源,做着做着就成了t狗,一个大棒槌砸下来也让我清醒了,也算是更加完善了自己的模式,昆仑我没有挑战大哥的耐心与实力,最终还是成就了嫂子;鸿博后面也是没有耐心与六叔看秤的实力,最终还是被六叔打败回吐了利润。不过这些终究已经是过去式,都成为了历史。






这是自己一季度,二季度,再到现在的一个收益走势,七月八月做的猪狗不如……操作完全变形

接下来我会在这里记录我的每一次交易,也算是警戒自己只做模式内的东西,赚自己认知范围内的钱,哪怕亏,那也不会不明就里云里雾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立誓功成

23-09-14 07:31

0
你有这心态就行,张江今天回踩也行不回踩也行,记得劳逸结合,给你就吃不给就算,没有那么多可操心的哈哈
有文化的莽夫

23-09-13 23:03

0
人不三思终有败,人能百忍自由无忧… 如果能给我这个价位我就知道如何应对…  张江最好回踩24以下 嘻嘻~ 不给就算了…成天研究股票 发际线都上移了~
立誓功成

23-09-13 22:54

0
你别忘了这是T+1呀🤣,我就是短线客,咱们别成了对手盘成了仇人哈哈
有文化的莽夫

23-09-13 22:45

0
刚开始是价位15.90应该不错,但是我怕接不到所以说16.16…
有文化的莽夫

23-09-13 22:44

0
既然这样的话,先偷吃你的张江23.80,价位23.30是以备不时之需~嘻嘻
立誓功成

23-09-13 22:37

0
现在看应该就是你一开始说的位置,主要是看调整的时间,调整时间长就需要上移多一些,不过我觉得应该也就调到周五的上午所以不需要上移太多,当然这也只是我的想法,比较片面,我的秤都不一定有你准,主要还是要还是遵循自己的判断
有文化的莽夫

23-09-13 16:20

0
那就16.66-16.22可以吧…  马前炮一下看看准不准哈哈哈  瞎说的~我是看你的交割单…看看你是以什么牟定点来低吸的,记录笔记~不知道对不对…
立誓功成

23-09-13 16:05

0
你也很强的,只是你很谦虚,你每次说的价位都能让我吃惊,你的技术也很厉害,阿宝我只是在里面偷吃过一嘴,没在里面待过看不来这个秤,但是你说的这个位置绝对是很安全的,甚至价位可以随着时间稍微上移一些
有文化的莽夫

23-09-13 15:54

0
是真的好强…   002703 有没有兴趣偷吃一嘴…16.16附近
立誓功成

23-09-13 15:40

0
今天开仓就开了两支,早上开盘有两个跳出来一个2902,一个0851,昨天2338吃过的面还在眼前,没敢下手,也不知道是对是错。。。今天上午就进了六叔的场子,我就来蹭个饭,希望六叔高抬贵手。。。

另一个开仓是下午,挂的埋单一下就成交了,然后我看打的挺凶,等打完我再添一笔嘿嘿。。

另外还有就是今天做T的两个了,今天就是这样,华为比较精彩,不过这个成交量还是避免不了电风扇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