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9.8

23-09-08 13:46 2356次浏览
立誓功成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时隔一年,开个帖子自己记录一下,上半年人工智能行情也算是跟着喝了汤,但盈亏同源,做着做着就成了t狗,一个大棒槌砸下来也让我清醒了,也算是更加完善了自己的模式,昆仑我没有挑战大哥的耐心与实力,最终还是成就了嫂子;鸿博后面也是没有耐心与六叔看秤的实力,最终还是被六叔打败回吐了利润。不过这些终究已经是过去式,都成为了历史。






这是自己一季度,二季度,再到现在的一个收益走势,七月八月做的猪狗不如……操作完全变形

接下来我会在这里记录我的每一次交易,也算是警戒自己只做模式内的东西,赚自己认知范围内的钱,哪怕亏,那也不会不明就里云里雾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19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立誓功成

23-09-15 07:24

0
张江不好说啊,,23的话我觉得就弱了点了,阿宝今天我觉得应该急跌,低吸成功的机会才会大一些
有文化的莽夫

23-09-14 22:22

0
某某股份32.80-31.70-30.90  就这三…
老是想要极致的低吸…特别的烦~
老张明天应该还会砸最低23了…
明天阿宝看看能不能吃一碗隆江猪脚饭…
立誓功成

23-09-14 22:15

0
我记得你昨天说的23.30呀哈哈,怎么没有按照预想的来,实在看好的多个几分钱都很正常,我是觉得没必要去追求最低,毕竟咱们不是主力,主力画的图我们只是去揣测,在看懂的地方跟着喝一口汤,某某股份我觉得这两天都是不错的低吸位置,不过吧我也不一定对,不要被我的胡话影响了。。
有文化的莽夫

23-09-14 18:47

0
老张真的是…明天23.25-23.03之间我肯定接了…  烦死了  我今天挂了个23.20没接到…
某某股份32.80 我也没接到…  是不是不要那么准确  稍微上移一丢丢就可以?
立誓功成

23-09-14 17:31

0


昨天我就觉得很奇怪,所以开盘我也没有犹豫直接就卖了,卖了之后朋友居然跟我说想买,这套着就备受煎熬了
立誓功成

23-09-14 16:27

0
今天的开仓就一个,然后做T的张江。开仓的浮盈还行也是光刻机概念,就是不知道明天能带走多少
立誓功成

23-09-14 16:01

0
先处理一下持仓,捷荣技术是真看不懂啦,所以高开该走就走了不后悔,放进兜里的才是自己的。。

华力昨天已经觉得不对劲了,所以开盘比我昨天买入价高,也走了,下午看跌那么厉害,拿利润的一部分去接了一些玩玩,还挂了一个25块多的单,当然都是利润的一部分。。跟清仓没区别

小商品城清了。。。。开盘给我俩馒头我没走,最后还留下了俩馒头。。。

张江 T了,昨天的预期就是可以回踩可以不回踩,今天回踩之后我没有想到它是纹丝不动啊。。今天上午一个买,下午弹起来一点赶紧先把昨天的出了,仓位的管控还是很重要的,账面浮盈还不如昨天呢
有文化的莽夫

23-09-14 12:34

0
都是年轻人嘛~心气高是应该的…用我老公的话 就是没遭受过社会的毒打~
立誓功成

23-09-14 12:09

0
管住手真的可以减少很多不必要的损失,我上两个月就是因为回撤,总想扳回来,心急,所以回撤越来越大
有文化的莽夫

23-09-14 09:28

0
@立誓功成 我现在唯一给自己的要求就是管住手~ 不要太心急~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