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处理一下持仓,
捷荣技术是真看不懂啦,所以高开该走就走了不后悔,放进兜里的才是自己的。。
华力昨天已经觉得不对劲了,所以开盘比我昨天买入价高,也走了,下午看跌那么厉害,拿利润的一部分去接了一些玩玩,还挂了一个25块多的单,当然都是利润的一部分。。跟清仓没区别
小商品城清了。。。。开盘给我俩馒头我没走,最后还留下了俩馒头。。。
张江 T了,昨天的预期就是可以回踩可以不回踩,今天回踩之后我没有想到它是纹丝不动啊。。今天上午一个买,下午弹起来一点赶紧先把昨天的出了,仓位的管控还是很重要的,账面浮盈还不如昨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