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白露 最近交易心得和交流

23-09-08 13:03 2623次浏览
涨停板猫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月中旬交流之后,就没有怎么上TGB了

今日白露,新的一个节气的开始
分享和交流下最近的交易
环保一波,中电环保 龙头,吃肉最多最厚,吃完之后,回落又吸一笔,导致回吐一些
总体来说,市场稳中向好,四记组合拳是十年来最猛的政策,没有之一
唯一的区别就是整体经济没有之前那么发展迅速了,和股票一样,只有局部牛市
地产和相关产业链肯定是不用看了
新能源也危险
科技可能时不时来一波
重点围绕300的票,20cm吃一波就跑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勇敢的玄寂

23-09-13 12:57

0
大神,最近买了吗
你是我的姜生

23-09-13 12:50

0
这俩票如果竞价上,真没啥肉,还是靠运气呀
赢在复利

23-09-13 12:38

0
割韭菜不过瘾,开始拔韭菜根了!
为了吃肉

23-09-13 12:36

0
这样才容易抱团
景天

23-09-13 12:21

0
猫猫的小jj,弹弹弹
人多人少

23-09-13 12:03

0
猫猫乐观点,还有500红
涨停板猫猫

23-09-13 11:50

6
我以为4400家下跌已经是下限了,没想到现在4500家下跌了
 
涨停板猫猫

23-09-13 11:14

8
4400家下跌,我当4300家下跌已经是下限了,没想到还多100家

 
涨停板猫猫

23-09-13 11:07

3
利和兴星星科技都是公司配合炒作的庄股,两个昨天都互动利好
利和兴互动说和华为在移动终端,通讯基站有供货和代工
星星科技互动直接说是特斯拉全球供应商,蹭特斯拉dojo热点
我一直说,凡是这种互动蹭热点的公司,都是里应外合炒作股价的,不用怀疑,肯定是
星星科技在3.4到3.7的区间能T出10个点来,明天再到3.4,我就少量加了做正T
利和兴的振幅空间比较小,不好操作
涨停板猫猫

23-09-13 10:56

2
哎,利和兴今天冲高7个点就萎了,和昨天的星星科技一样的情况,短时冲高一下
这个价格,比进货成本价差不多,卖出没什么收益,倒T怕卖飞,正T又不想加仓
尤其是现在这种亏钱比赚钱容易的时机,加仓做T肯定不是好办法
只能说庄家控盘牛逼,庄家萎缩
还是上周几个票的庄家大气,直接拉过10个点之后就冲20cm涨停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