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日白露 最近交易心得和交流

23-09-08 13:03 2626次浏览
涨停板猫猫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7月中旬交流之后,就没有怎么上TGB了

今日白露,新的一个节气的开始
分享和交流下最近的交易
环保一波,中电环保 龙头,吃肉最多最厚,吃完之后,回落又吸一笔,导致回吐一些
总体来说,市场稳中向好,四记组合拳是十年来最猛的政策,没有之一
唯一的区别就是整体经济没有之前那么发展迅速了,和股票一样,只有局部牛市
地产和相关产业链肯定是不用看了
新能源也危险
科技可能时不时来一波
重点围绕300的票,20cm吃一波就跑
打开淘股吧APP
15
评论(8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涨停板猫猫

23-09-21 23:46

2
必须持有
眼光放长远一点
替代石油的就是新能源
储能系的各种金属都是重要载体
weoifu

23-09-21 23:37

0
你说的一千万进去, 一个亿出来的日播时尚呢。还持有吗。
涨停板猫猫

23-09-21 23:21

2
昨天说捷荣30以上出问题不大,就是问题不大,超预期的给了一个涨停价格出
涨停出掉了
后面有木有新高,感觉会有
这种情况下,一周内单个票叠加单日做了一个T的总体收益40点+,已经很满足了
知足的情况下,就先兑现跑了
富乐德,星星,中威吃面中,找机会满满兑现,华为线20cm应该会炒
目前整体炒的还是非两融标的的抱团高位,而且市场就盯着捷荣技术
中信总部今天榜一,不是我跑了才说,这个空头大哥席位拿榜一不是什么好事情,估计是融券融不到,直接市场内低吸了准备砸盘
毕竟空头们的仓位都在空单上压着,在关键点位砸场子的可能不小
诗与玫瑰

23-09-20 16:38

0
我也觉得
你是我的姜生

23-09-20 15:02

0
猫总吹票是这样的,很有感染力,读他的文章看每支票都是星辰大海
dingtao124

23-09-20 14:30

0
猫兄,你的星星科技还拿着没!!这个垃圾血亏
小森同学

23-09-20 14:20

0
兄,为啥会在39以上,逻辑是啥
龙湖敢死队

23-09-20 14:12

0
捷荣逻辑这么硬呢么看到 39?
涨停板猫猫

23-09-20 14:01

7
捷荣技术的目标是39以上,那么今天低开,自然要低吸做正T,26块买入,涨停价把之前的仓位T出,多赚十几个点,美滋滋
今天进的仓位要明天之后才能出,如果今天保持封板,明天30之上卖出问题不大,加上今天做T落袋的部分,整体盈利接近40个点应该可以做到,这个票是这个贴开了之后做的最好的一个了
20cm的整体不行,最近资金抱团高标的10cm,叠加缩量和不敢炒次新,资金越发集中在高标10cm里,叠加捷荣技术没有融券不能做空,在目前环境下,不能融券的票大家心里很踏实,赚钱效应满满
其他几个20cm的票目前都吃面中,等机会翻盘
storm1

23-09-20 07:56

0
来st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