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首板

23-08-20 20:55 19395次浏览
小试牛刀tes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学首板。

1.宏观经济面不给力,长趋势没有起来的迹象。

2.题材板块炒作告一段落,短趋势无以为继。

3.世界是一个圆,又回到了情绪,回到了首板。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试牛刀test

25-03-03 14:48

1
套利就是看高做低,或者看低做高。盯着一字板的方向去做,低位一字反推高位。高位一字,低位去补涨。

也可以盯着市场龙头的方向去做,比如龙头有很多个板块的属性,比如今天是A板块,可能明天就换成B板块了。可以潜伏对应的板块的低位个股
好好学习KK

25-03-03 14:44

0
谢谢牛哥
好好学习KK

25-03-03 14:44

0
嗯,这个思路不错,学了
小试牛刀test

25-03-03 14:44

0
刚说华丰,就炸板了,顶一字风险很大的
小试牛刀test

25-03-03 14:37

1
主线处于低位,那是要牢牢抓住的,但是高位了,你就要分辨了,到底是还有一波,还是见顶了。

我的选择是不去博弈高位,我尽量是往低位去博弈。就像固态电池这里,龙头是华丰,有人愿意去顶板做龙头,我更愿意低位去套利20cm甚至30cm
小试牛刀test

25-03-03 14:30

1
周末不是说了么,先看指数,再看板块,最后才是个股。如果指数调整,从0113到现在这一波热炒的方向,尤其是高位个股,就要回避,就算看好老的方向,也是有一个板块内部高低切的逻辑。不排除少数个股穿越,但是大部分高位都是走不出来的。

目前指数上是看的震荡的,所以周期也是震荡周期,而这个震荡周期第一个炒作的题材就是固态电池。这就是我上周五做德尔的原因,先当做小周期去做。今天板块爆发,而德尔走的不强,那只能当做套利看,先走人。到现在才封板
好好学习KK

25-03-03 14:02

0
牛哥,前面主线都在调整了
小试牛刀test

25-03-03 13:41

0
各大指数都在跳水了,多看看。
小试牛刀test

25-03-03 10:11

0
昨天选股选了几个,宁波建工秒板,东方锆业德尔股份,都是高开冲高。东方频繁炸板,德尔股份我就开始跑了。卖飞也没办法。等下一个机会吧
小试牛刀test

25-03-03 09:57

0
卖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