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百和东百离监管太近了,不太好说。看市场资金以及监管层了。
0
要是指数走主跌预期,那么明天中百这些就是一字板了。。。。。
2
指数破位有主跌预期,自然就是抱团。先指数再板块,最后才是个股。
上一次的主跌预期是从1210开始到1224缓解。1211和1212开始小票崩溃,市场走了大票趋势抱团。
1224开始是震荡预期,走出了铜揽等硬科技的主升。
到今天指数要继续主跌的预期。这一次是小票微盘股起来,反而大票跟随下跌。那么抱团主角可能就是小票,那么核心中的核心就是中百,以及他带领的零售。那前面试错东百就是看到大票切换小票的可能,但是之后微盘股次日继续跌。没预期了,就走了。
现在指数继续主跌预期下,我去抱团中百的话,位置太高了,不是我的模式了。我选择去抱团大票里面的核心,以宇宙行为首的高股息高分红个股。
0
牛哥早,这是开始抱团了吗
0
中百带领的零售军团真猛,可惜了,东百卖飞了好几天了。
0
2025开始了,1月份基本上预期不高,基本上做一天休一周的节奏。躲高股息里面的节奏
0
新年快乐
0
牛哥新年快乐🎊🎉🎆
0
复盘了一圈,还是高股息
1
不要贪这个,这个表演过很多次了,抢先手就是都卖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