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继续往科技方向做,海信减。昨天低吸的胜宏表现好一点,其他的都有点拉胯
0
下午这个深V,可以稍微乐观一点了
2
随着你的技术手段和认知的越来越全面,会更靠近市场的“真相”,做出的策略也会越来越合理。
你做小票,做情绪,你就要盯着微盘股指数,从12月中旬开始就破位了,所以我策略就是做微盘股的反面,大盘股。基本上做的还算OK。
后面边走边看就是了,1月份还有业绩雷,等释放完毕在考虑情绪小票了。
0
牛哥,这一波的坑有点深啊,还是你待的地方好啊。。。。。。。。
0
神火云铝开盘减,海信加,德业冲高减,科技搞一点。
0
继续玩高股息,大票,
1
指数反弹还是科技股啊,边走边看吧,今天没上车
0
看了一眼
寒武纪,这就新高了,真强。看来还是科技啊,其他的都炒不起来
0
这情况不妙,今天万亿都没有了
0
缩量弱反弹,指数还不配合。继续缩在有色黄金高股息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