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首板

23-08-20 20:55 19498次浏览
小试牛刀tes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学首板。

1.宏观经济面不给力,长趋势没有起来的迹象。

2.题材板块炒作告一段落,短趋势无以为继。

3.世界是一个圆,又回到了情绪,回到了首板。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试牛刀test

25-01-10 09:34

0
科技都跑了,蓝思开盘也走了,没啥意思。继续做有色
小试牛刀test

25-01-10 08:33

0
藏格矿业感觉还可以,被紫金收购股权,停牌了。看看后面怎么走。

市场弱势情况下,高股息品种持续关注。
小试牛刀test

25-01-09 18:29

1
记录一下:浅析12月以来的行情:市场经历了两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指数抗跌,情绪主跌。
因为指数的抗跌,形成了指数品种的抱团,以机构股为代表,板块上以AI硬件为代表。指数的权重明星品种是寒武纪中兴通讯,题材板块以铜缆的代表。这是12月的市场。

第二个阶段是指数补跌,情绪超跌。因为情绪的超跌,所以会有超跌反弹,因为超跌反弹的性质,资金怕高,一旦涨的多那就是高了,会形成明显的高低切换。那么市场多高认为高,一般的,我以30%-50%的涨幅为临界阈值,胜宏科技基本上也是这个涨幅,可以兑现。连板股话,一般就是3-5板左右。这是1月到现在的市场。

后续指数到位后,和情绪共振,可能会开启一波中级行情。

目前我的策略是在大票里面找超跌的品种去做套利。
小试牛刀test

25-01-09 14:47

0
胜宏也下来了,跑路了,鹏鼎也走了。没啥意思。胜宏和生益科技给的肉多一点,可惜昨天没买多少。昨天买的海信多一点,没想到没啥持续性
小试牛刀test

25-01-09 11:14

1
目前我还是做大票,只是从防御属性的高股息大票转移到有弹性的科技属性的大票。慢慢来,不要太激进
小试牛刀test

25-01-09 11:10

0
生益科技回封了,可惜我都跑了。
小试牛刀test

25-01-09 10:19

0
生益科技炸板跑路
小试牛刀test

25-01-09 09:57

0
生益科技封板了
小试牛刀test

25-01-09 09:57

0
可以开始尝试了,我昨天低吸了4个科技,生益科技胜宏科技表现好一点。蓝思科技鹏鼎控股表现差一点。现在是试错阶段
超级续航123

25-01-09 09:44

0
牛老师,是不是可以开始干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