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简单点,就看你的赌运,所谓的玄学,第一次亏钱后就降低仓位,继续亏钱继续降低仓位。知道你开始赚钱,慢慢把仓位加上来
0
牛哥,你说起这个择时,但是往往需要看很多综合性的东西,一旦没注意选择格局就容易大面或者逆势对抗
1
炒股就是择时、选股、应对。拆开来看,择时就是养家说的判断贪婪还是恐惧,贪婪的时候就要猛干,恐惧的时候就要防守。具体怎么猛干,怎么防守,怎么选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手段。那都是技术的范畴,时间长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领悟的。
核心还是择时
0
受教了,谢谢,这次实打实的教训,空仓或者小仓了,哎
2
一定要做防守的,你看论坛的14feng,最高到千万以上以上,现在都打回原点了。A股熊长牛短。只要做不好防守,赚多少都是要亏回去的。
打不过可以不打的,不是非要和量化去肉搏的,你赤手空拳,他们都是热武器,打不过都是正常的
0
我这次没控制住回撤,辛辛苦苦几个月,折腾没了,哎
1
现在量化的影响越来越大,量化助涨的时候多参与,助跌的时候少参与。我很早就说要防守了。能空仓就空仓,空不住就找大票去避险。我1月份以来,在大票里面虽然没有大赚,就是每天1%左右。但是回撤基本上控住了。
1
自从量化2021年大放光彩后,市场上的二波越来越少了,而一波流越来越强了。因为量化的助涨助跌的特性。第一波会特别强。透支了二波的空间。那么二波概率很低,接飞刀意味真的中刀,会死的很惨的。也就是多做第一波,少做第二波。
9月底一波,10月一波,一波流穿越的是以
海能达为代表的科技,10月11月穿越的是
拓斯达,
埃夫特为代表的
机器人。都已经很强了。
你应该能看到不断穿越再穿越的品种。这就是上升周期的特点。而现在是没有这样的东西的,最后一个穿越再穿越的东西就是中百,之后你就算在不愿意相信,那也是进入下降周期了。就是防守节奏
0
牛哥,从12.31号这10个交易日,真的是没想到亏钱效应如此之大,怀疑人生
1
情绪基本上废了,没啥起色。还是继续价投思维做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