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的不好的,行情好转的时候没去参与热门板块,没做好。避险的我主要搞大盘股,尤其是有矿的,有色里面的金银铜铝,我长期看好,会一直做波段的。其他大盘股我以短线操作为主,情绪下行的时候短线避险
1
昨天就是拉大金融的,但是没用,微盘股指数朝下走,指数朝下走。基本上就是情绪和指数的共同退潮,没啥机会的。等微盘股指数出拐点吧,出拐点的时候,应该会有一波共振的行情。现在容错率太低了,1月份好参与的就是博创和蓝思的,做好了收益还是可以的。我都没抓住。
0
量化占比太大了,对微盘股指数还要提高权重,指数和情绪都是有下降趋势,等吧,赚钱效应太弱了,等下一波周期了,那是年后了
0
牛哥早,昨天要是趁势拉一波大金融就好了
0
老师真牛逼,一月还能7
0
这周做的比较差,回撤了7%,1月份小肉.只有10%。
回顾一月份行情,
蓝思科技和
博创科技这是可以考虑做的,有点保守了,没跟上市场节奏。基本上节后再看了。后面再找机会做了
0
低吸一嘴毛。好久没做情绪标的,生疏了。
0
牛哥这是买了什么
0
这一周操作变形了,我要好好调整一下。
0
今天被指数骗了一下,1月份第一次大回撤。下个月继续努力。有色走的很疲软,又迷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