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首板

23-08-20 20:55 19465次浏览
小试牛刀tes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学首板。

1.宏观经济面不给力,长趋势没有起来的迹象。

2.题材板块炒作告一段落,短趋势无以为继。

3.世界是一个圆,又回到了情绪,回到了首板。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试牛刀test

25-02-06 09:58

0
领益智造封板了
小试牛刀test

25-02-06 09:42

0
蓝思兑现了,走的很一般。小赚3%,节前选的不好,领益智造更强一点。算了,都是套利
小试牛刀test

25-02-06 08:59

5
嗯,看吧,2025确定性机会最大的就是黄金有色这里。这属于长线的基本面预期,中短线预期需要大盘量能和指数环境印证,目前看不到预期。所以大方向是长线预期个股和大票里面的情绪侧个股,类似于寒武纪这样的。

等到量能放大,指数走好,我会考虑做题材小票。
 
至于题材的话,ai,机器人,deepseek,消费电子等等,并没有特别看好的。目前能释放业绩的就硬件个股和消费电子个股,我会更看好这些,机器人和ds炒作为主,风口过了就不看了,只会看后续能释放业绩的标的,现在看不出来的。

至于ds的话,以我的经历来看,卷成本之后,基本上就是废了,价值不大,没有超额利润了。医药集采卷成本之后,医药股基本都废了。新能源卷成本之后,新能源也废了。后续要等行业破产出清一批,然后开启供给侧改革,启动涨价才能看了。基本上逻辑链条就是周期股逻辑。能不能产生超越周期的伟大公司呢?有可能的,但是我看不出来,只会在有业绩的公司里面找
好好学习KK

25-02-05 23:32

0
过2900刀了
小试牛刀test

25-02-05 18:38

0
黄金真是主升大牛市啊
小试牛刀test

25-02-05 18:10

0
指数起不来,量能不能有效放大,那就是情绪背离走抱团。情绪侧顶一字,持筹盛宴,我不敢去。所以我在有色黄金里面。
好好学习KK

25-02-05 18:00

0
牛哥,指数起不来
小试牛刀test

25-02-05 15:27

1
放低预期,基本上没啥意思,还是有色黄金好
小试牛刀test

25-02-05 10:09

0
这个假期就有预期了,但是买不到有啥用。加上量能放的不够,意思不大。这里可能有妖股出现,等等看吧
好好学习KK

25-02-05 09:44

0
牛哥早,热点全部集中在deepseek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