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牛哥早,早上去淘宝看了下金饰品,发现很多是以前一倍的价格多了,3克的价格在2800多了。。。。。
0
黄金这个问题,你可以看看数据,各大央行都连续买了好几个月的黄金了,而且上周也出了让保险资金买黄金的试点政策。你可以看出来,我们央行是希望推高黄金价格的,至少也是维持在高位的意愿。再加上川普持续性搞事情,黄金的基本面很硬的。
我的思路和央行他们保持一致,一手黄金有色,一手科技ai。科技ai能突破,那就带来新的秩序。如果不能突破,那就是乱纪元,黄金继续买买买。
目前节奏就是黄金偏长,科技偏短。
0
嗯,我说了,黄金有色是全年看好的,中线级别以上的,不是短线操作
0
牛哥,纽约期金日内涨幅达1%,现报2916.50美元/盎司。
1
光线厉害,不敢买了
0
情绪继续强势,量能跟不上。分歧就在这几天了
0
博创冲高卖一卖,
1
黄金继续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