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首板

23-08-20 20:55 19441次浏览
小试牛刀tes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学首板。

1.宏观经济面不给力,长趋势没有起来的迹象。

2.题材板块炒作告一段落,短趋势无以为继。

3.世界是一个圆,又回到了情绪,回到了首板。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试牛刀test

25-02-11 14:53

0
每日跳的有点多
小试牛刀test

25-02-11 13:36

0
这一波软件强,但是一字多,我也不知道买啥,
好好学习KK

25-02-11 13:27

0
AI不知道买啥,低吸酷特蹭个饭钱
小试牛刀test

25-02-11 13:10

0
方向还是要做科技ai的,前排顶一字加速不好买也是事实,我每日互动光线传媒不敢上的,找后排做的。前排我只能等大分歧在上了,我还是做老情人的那些票
好好学习KK

25-02-11 12:18

0
谢谢牛哥,受教了
小试牛刀test

25-02-11 11:17

1
不过炸板了, 目前科技ai是当红炸子鸡,还是做科技ai这一边比较好,每日互动光线传媒,都是弹性很大的票。黄金这一类品种市场还是不是非常认可的,按照短线老师们的说法,都是杂毛。

按照我的交易体系。可以分成4个区间。一个是情绪主升和情绪伴生,按照量能关系可以分成两个部分,一个是增量的板块行情。一个是存量的妖股行情。目前就是这个范围区间,可能是存量走妖股路线的。

另外两个区间,就是指数情绪不共振了,要考虑防守的事情,我会选择大票去做。情绪好一点,去做大票的情绪侧个股,比如科技机器人这一类。情绪差一点,就去大票的价值侧个股,比如黄金有色这一类。

目前短线来说,还是科技ai比较合适,中长线不在讨论范围内
小试牛刀test

25-02-11 11:10

0
北铜股性很好的,之前讲过的,每次炒黄金,北铜都没落下过
好好学习KK

25-02-11 11:07

0
牛哥,北铜是真牛逼,板了
小试牛刀test

25-02-11 09:21

0
黄金股普遍有这个毛病,跟不上现货价格。市场给的估值很低。现在市场给高估值的还是科技ai,那里的涨的快。
小试牛刀test

25-02-11 09:19

0
黄金就是大牛市,而且是慢牛的走法。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