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牛哥早,大金融不放量动,指数没戏
0
博创卖一卖,前高没冲过去,
0
开年后没做好,需要好好思考一下, 风偏的转变有点慢了。
1
所以要等,现在没啥确定性的。指数和情绪不共振,所以你要选择站边,选择情绪的风险是冲高回落,但是对了大肉。选择大票的风险是踏空,但是没啥风险。我选择了大票的科技股,天然的对当前行情悲观
0
跳水吧,又跳的不彻底,砸也不彻底,只能看着到底是想走哪个方向,向上突破还是向下回踩
0
等等看吧,我还是做老情人博创和蓝思,其他的要看市场是否认可
0
是的,本来想低吸一把金融,但是犹豫了
0
情绪走的还可以,但是指数挺一般的。看市场怎么选了,目前我看不出来胜率高的方向。
0
边走边看吧,我感觉市场走的不太对。看有没有新的方向走出来
0
牛哥早,光线让我看的目瞪口呆,今天的成交量大概率过200亿,指数突破还得靠大金融突突突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