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博创卖飞了
0
博创新高了,看来后面还要买回来
0
也有黑天鹅的,比如deepseek,砸下来二十几个点。总体表现还可以
0
指数突破要量,量不够,就别想这种好事了,
0
牛哥,大金融动了
0
博创的利润很可观的啊,这种趋势反而不用胆战心惊了吧
0
牛哥,之前想这里前面情绪如此之前,指数怎么也会有个突破,可是正如之前说的,冲不上去,也砸不下来
1
还有人形
机器人的长盛,也是类似的玩法, 但是长盛走的更强,毕竟板块走得更好。而博创因为ds打压硬件的原因,走的并不好
1
指数震荡的结构,就和我做
博创科技一样,从12月下旬开始,博创就是一个大箱体震荡,总体看涨幅不大的,但是期间走了好多次的小周期了,每次跟着小周期做,做个20%-30%的反弹还是可以的。
1
你从大一点的图形看,春季行情,就是去年924的弱化版。量能只有峰值的60%,可以定性为一个反抽反弹。所以短期内就不会放量的,2万亿算是一个峰值了。
指数大概率走大箱体的,不要想着走主升,走新高,那很不现实的。箱体更多的跌多了涨,涨多了跌。维持一个又一个的小周期行情,中周期行情估计也不会太多。
所以妖股我觉得会有的,就像之前说的,找妖股。这一波光线走的就很妖,带起来同板块的影视传媒之后,妖股就要落幕。妖股从来就是一个人独行的,有板块效应的反而很难走妖。就像去年的正丹一样。
落脚到当下,指数、情绪虽然都是阴线,但是杀跌力度并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