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周总结:这周就博创赚了点,但是破新高买回来吃了一笔回撤。其他的都没啥意思。都是小赚小亏。蓝思、环旭、通信,都是小赚小亏,蓝思5%,环旭6%,天孚1%。意思都不大的
0
不过卖错了也要卖出。
0
环旭破均线也出了。天孚反而拉起来了
0
开盘出了天孚。环旭等一等。
0
我也五成仓位,后续还是能多拿会的
0
今天买了 5 成仓的
欧菲光,不知道明天是加仓还是减仓
0
指数你看平均股价,接近前高了,这里有分歧很正常的。无非两种可能,一种做顶,一种突破后再来一波。要看市场给态度。我是先当做构筑顶部去做,所以需要做防守,所以黄金,有色,银行都是防守的。但是资金如果要进攻的话,我也是挑机构扎堆的去做,一个是估值不高的,一个是位置低。就算突破失败,机构扎堆,不会被核死,有反抽的,这样风险可控。
上证的话,仅代表权重走势。
目前的量价关系就是这样,上涨如果放量了,量化就对兑现流动性砸下来。不放量的时候,反弹很多时候都有持续性。下跌也是类似的。
0
谢谢,这两票观察一段时间学下
0
我上午说的大票,我买的是环旭和天孚。大票我一般指的是大市值,机构扎堆的。而短线的流动性溢出的一般叫容量票。不是一回事。我大票都是有中线逻辑的,这样好做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