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首板

23-08-20 20:55 19418次浏览
小试牛刀tes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学首板。

1.宏观经济面不给力,长趋势没有起来的迹象。

2.题材板块炒作告一段落,短趋势无以为继。

3.世界是一个圆,又回到了情绪,回到了首板。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试牛刀test

25-02-21 10:01

0
周总结:这周就博创赚了点,但是破新高买回来吃了一笔回撤。其他的都没啥意思。都是小赚小亏。蓝思、环旭、通信,都是小赚小亏,蓝思5%,环旭6%,天孚1%。意思都不大的
小试牛刀test

25-02-21 09:59

0
不过卖错了也要卖出。
小试牛刀test

25-02-21 09:57

0
环旭破均线也出了。天孚反而拉起来了
小试牛刀test

25-02-21 09:38

0
开盘出了天孚。环旭等一等。
神将网银

25-02-20 16:05

0
我也五成仓位,后续还是能多拿会的
好运来祸事消

25-02-20 15:21

0
今天买了 5 成仓的欧菲光,不知道明天是加仓还是减仓
小试牛刀test

25-02-20 15:12

1
我之前一直说消费电子啊,蓝思科技领益智造欧菲光环旭电子,都是消费电子。这是ds爆发最容易看到业绩的部分
小试牛刀test

25-02-20 15:10

0
指数你看平均股价,接近前高了,这里有分歧很正常的。无非两种可能,一种做顶,一种突破后再来一波。要看市场给态度。我是先当做构筑顶部去做,所以需要做防守,所以黄金,有色,银行都是防守的。但是资金如果要进攻的话,我也是挑机构扎堆的去做,一个是估值不高的,一个是位置低。就算突破失败,机构扎堆,不会被核死,有反抽的,这样风险可控。

上证的话,仅代表权重走势。

目前的量价关系就是这样,上涨如果放量了,量化就对兑现流动性砸下来。不放量的时候,反弹很多时候都有持续性。下跌也是类似的。
好好学习KK

25-02-20 15:03

0
谢谢,这两票观察一段时间学下
小试牛刀test

25-02-20 14:57

0
我上午说的大票,我买的是环旭和天孚。大票我一般指的是大市值,机构扎堆的。而短线的流动性溢出的一般叫容量票。不是一回事。我大票都是有中线逻辑的,这样好做趋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