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首板

23-08-20 20:55 19415次浏览
小试牛刀tes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学首板。

1.宏观经济面不给力,长趋势没有起来的迹象。

2.题材板块炒作告一段落,短趋势无以为继。

3.世界是一个圆,又回到了情绪,回到了首板。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好好学习KK

25-02-22 13:03

0
机构进攻也是去中盘股吧,100亿--300亿左右的
小试牛刀test

25-02-22 11:35

1
和之前一样,是个箱体概率大。但是平均股价和2000成分股都新高了,领先其他指数。进攻方向在这边,平均股价是总市值权重的,2000成分股,按照总市值排序的话,差不多七八十亿的小票为主。上证的话不确定的是大箱体还是小箱体。也就是震荡的幅度问题。

机会还是在主题这边,也就是短线炒作为主,警惕机构的风格漂移,会把其他板块打死,而ai走疯狗浪。如果没有机构的加入,ai会走的比较波折的。
好好学习KK

25-02-22 10:55

0
牛哥早,昨天中信和东财连前高都不去摸一下,更别说60天线了,震荡应该是大概率的吧
小试牛刀test

25-02-22 10:04

1
今天复盘了一下,调整了一下交易系统。加强了对日内分时的研判,现在量化进化的很多了,对日内高低点总是把握不准。日线的波段高低点问题还不大。

指数目前不是很看好,前高位置能走多强,是个未知数,预期是一个震荡箱体为主,暂时看2周左右。短线上,板块还是只能跟着盘面走,如果要继续走一波的话,量能环境也是支持的,短线可能可以出妖股。

具体的盘面在观察,如果继续走的话,也还是要参与一下,只是不能做太高的。日线太高和分时太高的都不太合适
小试牛刀test

25-02-22 09:56

0
我前面说的是类似2023年的AI,疯狗浪。
好好学习KK

25-02-21 20:46

0
牛哥你说的是类似新能源那样子?
小试牛刀test

25-02-21 18:31

1
嗯,我没复盘,盘中的感觉是和2023年差不多,机构来接盘科技,炒作疯狗浪。具体的周末好好看一下。

我研究一下分时技巧,经常性卖飞,感觉不太好。我对分时把握不好。
好好学习KK

25-02-21 18:19

0
牛哥,一半的股票收阴,真的是把大家都赶去人工智能了,特别是数据中心这些
小试牛刀test

25-02-21 11:35

0
今天还放量了,多看看,这种不会做
小试牛刀test

25-02-21 10:50

0
天孚还真是卖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