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拉太快就是有跳水可能。T+1的规则下,很多的机会都是风险,尤其是流动性十分充沛的开盘半小时
0
汉宇不太敢上,拉的太快了吧目送了
0
0
昨天+2买南都,今天走了。小套利
0
昨天-9低吸博创,开盘核按钮太严重,等到拉高,保本走了。
0
量能维持在1.5万亿上方,机会还是多一点的
0
牛哥早,既然指数来来回回的无法突破,震荡作为主旋律了
0
今天量能缩的有点狠
0
广聚能源不知道吵啥,顶一字了,上周五想过低吸的,图形是符合的,
0
继续观察吧,按照我的观点看,这周和下周应该是震荡偏调整的,国外这两周可能好一点,也就是等会议开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