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学首板

23-08-20 20:55 19398次浏览
小试牛刀test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开个新帖,学首板。

1.宏观经济面不给力,长趋势没有起来的迹象。

2.题材板块炒作告一段落,短趋势无以为继。

3.世界是一个圆,又回到了情绪,回到了首板。
打开淘股吧APP
8
评论(172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试牛刀test

25-03-03 09:53

0
看起来封不住,都清仓了。
小试牛刀test

25-03-03 09:51

0
德尔股份封板了,
小试牛刀test

25-03-03 09:44

0
德尔股份卖一卖,隔日有个10%+,还可以。
小试牛刀test

25-03-03 08:47

1
目前是过渡行情,上一轮周期没有完全结束,新的周期也没有完全出来。以套利为主。
小试牛刀test

25-03-03 08:46

0
我不太懂,分时我研究的不多
这么有钱

25-03-02 20:56

0
老师,承接怎们看啊。分时承接强弱
小试牛刀test

25-02-28 15:48

3
要看速度的,跌速快的话,很快就到了,后面就会反弹上来。如果跌速不快的话,后面会有加速下跌。
大致上就是两个模型,一种就是前面加速,后面就不动。类似于连板,一开始涨的快,后面涨不动,就箱体震荡。第二种就是前面不加速,到后面加速,那就是趋势模型。
好好学习KK

25-02-28 15:31

0
没研究过对称理论,那么按照这个推理,后面震荡14天左右,然后继续下跌14天左右,不知道对不对
小试牛刀test

25-02-28 15:09

0
你多看指数,指数有这个几个阶段,
去年0918到1112;主升涨了35个交易日。
1112-1210,震荡了21个交易日;(比主升的一半多走了4个交易日)
1210-0113 ;主跌走了24个交易日;(比震荡多走了3个交易日)
0113-0227,主升走了28个交易日;(比主跌多走了4个交易日)

而这多走的几个交易日,是因为日线,周线,月线的不匹配。所以会有几个交易日的小周期去做填充。

基本上按照对称的原理,走到24个交易日的时候,我就开始小心了。后面就是看盘中的分时变化态度,随时会有风险,我在0226盘中就感觉到不对了。只是我没想到昨天硬拉深V,但是这没有用的,昨天深V,那么今天就是两天的跌幅一天完成
好好学习KK

25-02-28 14:53

0
杀得太狠了点,20天线压根挡不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