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看起来封不住,都清仓了。
0
0
1
目前是过渡行情,上一轮周期没有完全结束,新的周期也没有完全出来。以套利为主。
0
我不太懂,分时我研究的不多
0
老师,承接怎们看啊。分时承接强弱
3
要看速度的,跌速快的话,很快就到了,后面就会反弹上来。如果跌速不快的话,后面会有加速下跌。
大致上就是两个模型,一种就是前面加速,后面就不动。类似于连板,一开始涨的快,后面涨不动,就箱体震荡。第二种就是前面不加速,到后面加速,那就是趋势模型。
0
没研究过对称理论,那么按照这个推理,后面震荡14天左右,然后继续下跌14天左右,不知道对不对
0
你多看指数,指数有这个几个阶段,
去年0918到1112;主升涨了35个交易日。
1112-1210,震荡了21个交易日;(比主升的一半多走了4个交易日)
1210-0113 ;主跌走了24个交易日;(比震荡多走了3个交易日)
0113-0227,主升走了28个交易日;(比主跌多走了4个交易日)
而这多走的几个交易日,是因为日线,周线,月线的不匹配。所以会有几个交易日的小周期去做填充。
基本上按照对称的原理,走到24个交易日的时候,我就开始小心了。后面就是看盘中的分时变化态度,随时会有风险,我在0226盘中就感觉到不对了。只是我没想到昨天硬拉深V,但是这没有用的,昨天深V,那么今天就是两天的跌幅一天完成
0
杀得太狠了点,20天线压根挡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