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炒股技术太烂,发帖提醒下自己继续做梦

23-08-19 15:09 237次浏览
孤独者行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1年8月正式拿着家底18W还是20W在中信端边学炒股边真金白银操作,觉得中信手续费和软件使用体验都不是最好,今年3月换到了同花顺 。反正账户又是来来回回波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好难好难好难。最近又看了好多短线大神的语录心法啥的,想试试只抄热点、龙头和打板会怎么样,克服自己做一些以前不敢做的事情,就只找自己喜欢的图像来吧,其他都不要做了。好多次技术分析觉得会涨,结果大盘弱势一跌,自己的股票也开始跟跌。。。。因为还有自己的工作要做,自己看板块找股票简直折磨,打算以后从热点人气股票和龙虎榜去找了,试试把,反正也不是全职炒股,钱亏了就亏了, 继续当作学费吧。或许有希望呢?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