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强爆了
0
无敌
0
赏心悦目,NB!
0
擦大哥,牛的一塌糊涂。
1
当时看了理解不了,随着闻师一步一步的拆解,股市一天一天的演变,才知道闻师是真的牛B🐮。
1
文笔真好 理念的逻辑真不错 好好学
0
闻师说的非常正确!现在还有投机的机会,我想过不了几年,就会如米帝的散户一样只有做优质股了。那时候一切的没发展潜力的票,更别说垃圾股,碰了就会直接下地狱
0
闻师,我想问一个简单的,重要的,又不麻烦您太多的,没提到过的,小问题?
捷荣22号超预期3连是不是标志着情绪后期正式从混沌期进入到第二阶段了
0
市场在成熟,投机也正在离你渐行渐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