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顶级理解!相当受益!非常感谢!
但是硬套文化属性这点真是着了相了。
0
师不去炒股去讲课还是挺合适的,听懂掌声
1
说实话我都嫉妒你们能看到闻少的这篇文章
0
0
困扰我的问题,看你的文章终于解开了,真是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昨天晚上喝完酒想到凌晨两点半也没想明白,最后心里安慰自己,今早一开盘,脑袋懵懵的,什么也没买,收盘后想破脑袋也想不出为什么,逛了一圈淘股吧!无意间看见这篇文章,真的写的太好了,如果接下来了还是亏钱,只能承认自己悟性差,说明一下,今年基本白玩,没赚没赔,就是始终突破不了。
1
/几杯?
0
大师 我可不可以理解为 市场没有量 大批量低位补涨难以支撑 但是又要维持板块热度和捷荣的高度 所以市场选择了一个有人气的跟风票来维持板块热度?
0
跟湿同一天9.7进捷荣
0
今日又有所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