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用嫉妒,我们看不懂
1
也在股市里玩了十来年,没挣也没亏,可能因为自己比较懒惰和胆小的原因吧!
不过,确实在这十来年的玩股票的日子里,自己对钱有了新的认识,特别是对输赢的态度,真的平和的好多!这样,或许也是一种收获吧!
还有就是,闻少真的是那种开悟的大佬,我知道的,股市里挣钱的人,基本都是心态和逻辑都很强大,还有就是那种持之以恒的精神力!
0
只有一个字,牛批送给你
0
大姨们,明天冲啊
0
0
师,会不会有点竟业达的感觉啊
0
市场缩容,继续抱团,能一直坚持下去才是真牛
0
返回来再看一遍,只剩佩服两个字
0
太牛逼了
0
变量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