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半个月,15万还剩10万,要不要坚持
23-08-17 23:46
180次浏览
新手走上路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偶像是退学炒股,满仓单吊做超短。之前我做对了一两次就洋洋得意,然后一直亏。心态也崩得厉害,要么就是追涨挂在旗杆上,要么就是一卖就涨停。
这段时间的亏损,让我收获了一些经验教训(要做有涨停基因的强势票),也发现自己交易心理上的问题(做不到空仓,急于满仓,会买杂毛)。
我不想放弃,但也不想做一个输红眼的上头赌徒。感觉接下来可以试着小仓位1万先做一做,靠盈利见红来积累信心,然后再慢慢增加资金。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新手走上路
23-08-17 23:49
0
我还有个巨大的弱点,对亏损麻木不敏感。有时候低开三四个点我就麻了割不动,反而看着亏损一步步扩大,到跌了七八点,心里痛苦得不行时才有动力割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