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年8月重新起步,新帖200万实盘到年底,之后多报名些赛事鞭策自己实盘取得进步》

23-08-01 20:42 1878次浏览
稳重的伏加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开门红,不知道会不会有牛市,紧随市场,对这个市场要保持敬畏,少买杂毛,提高成功率,找确定性的购买.200万实盘到年底,只要不亏就好,我需要更多的短线经验,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一起互相学.一起实现5倍10倍的梦想[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谢添

23-11-02 09:59

0
稳重哥,看看私信,急
稳重的伏加特

23-11-01 18:00

1
每天亏在武汉,知道这个位置磨人,想不到这么磨人,要是腾龙有这种格局也不至于11月亏钱!依然看好通信+5.5G.

天银5.5G通信绝对龙头,这个位置比较高,随手买了点,表现还行.

真视通早盘看恒润走的不错,加了同概念的真视通.
算力应该还是大题材,这个位置博一个反弹.
谢添

23-10-31 16:13

0
宁错过,不过错
稳重的伏加特

23-10-31 16:06

0
看不懂就没买
谢添

23-10-31 16:02

0
稳重哥,前几天说的高争民爆为啥不考虑啊,趋势股
稳重的伏加特

23-10-31 15:29

1
可笑,腾龙两次踏空,两次卖掉第二天涨停,这个票和武汉同一时间买,该格局的不格局,不该格局的一直死拿.11月又是亏钱的一个月,账户连续绿了5个月…真打击信心呐!

谢添

23-10-27 19:42

0
昨天晚上说的高争民爆
稳重的伏加特

23-10-27 18:57

1
今日亏钱主要亏在武汉,好在昨天割了半仓,减少了些亏损,重新加了仓位继续格局,2024年5.5G元年,应该会有预期吧!当然这个位置还要继续调整,锁仓也不想其它操作,可能我操作别的要亏更多吧.

今日盘中操作:

1.腾龙昨天高点买的想要卡位圣龙,其实已经不及预期,早盘冲高倒成本位置看着带量在6个点的时候又补了,还是有预期,但是收盘到水下直接卖了今天补的,等于伤上加伤,还是股性不好,这支票也做了有一个月,圣龙,天龙,我做了一只最烂的票.

2.常青昨天打板接力圣龙,早盘一字开,盘中破了但是一直格局到
3个点卖,我觉得这笔操作是没问题的!
3.三维盘做T 成本低了些,

总结:昨天赌的三只票今日都没做好,除了了常青其他两只应当都在早盘冲高卖掉.继续学吧!




稳重的伏加特

23-10-27 11:58

1
神之操作!常青股份足够格局到最低卖!我不觉得卖点有任何问题,一直在格局无奈洗的太狠.该学的东西还很多,至少昨天14板的圣龙挂掉,第一时间打板常青股份已算是进步.加油吧!

稳重的伏加特

23-10-26 15:14

1
半路是真差,
4票失败
3票,但是思路感觉是对的,挂在这种票上也没话说!

1.三维通信博分歧反包,5.5G三连板2024年5.5G元年,刚好能卡位圣龙,失败告终,明天少亏点.

2.腾龙这个票基本面好,汽车配件订单量充足,板上买的,早盘没封住,下午反包打的板,今天一直看这个票,就是等上板的确定性同样的理由卡位圣龙,这个板打的面真大!
3,常青4板,圣龙砸德第一时间上位,板上买了点,希望能成真龙,弥补另外两只的亏损吧!
4,创新药业地位拉高买了点同样成功率低.

5.武汉早盘拉高出了一般,比较确定今天不会有板的希望,这个位置还要在震旦.5.5G应该会一直拿着.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