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操作:
智度股份封板被砸至水下2点,失误方面不该做T,明知道呼家楼老师手中筹码2个亿左右,有足够的利润肯定要砸,今天是卖点而非卖点,吸取教训.
(龙虎榜一会看下是否呼家楼老师砸的,现在的市场封单越大被砸的几率越高.
金龙机电早盘冲高一个多点就卖了,看到早盘封装走的不错,加之金龙最近量能不错又接回来,成本高了2-3个点.
操作太着急了.
长信也是看量能买的,希望明天不要亏.
科力尔,华为
机器人最佳的票,最佳买点应该是上周五中信部的机器人消息刺激,那么机器人不应该只是一日行情,看明天资金是否回流,先买个先手.
东方昨天竞价的50万挂低了1个点没进有点可惜,不然今天的仓位会多加很多,早盘其实蛮明显,
张江高科走强,
光刻机就有新的预期,东方的盘子小,更适合操作,不知道会不会成为跨年妖.昨日清仓的票都割在水下,但是有赚就行了.希望12月能回些血,重拾下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