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年8月重新起步,新帖200万实盘到年底,之后多报名些赛事鞭策自己实盘取得进步》

23-08-01 20:42 1873次浏览
稳重的伏加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开门红,不知道会不会有牛市,紧随市场,对这个市场要保持敬畏,少买杂毛,提高成功率,找确定性的购买.200万实盘到年底,只要不亏就好,我需要更多的短线经验,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一起互相学.一起实现5倍10倍的梦想[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谢添

23-11-08 19:51

0
稳重哥,不要气馁,大资金分仓搞,即使单个踩雷也不怕
稳重的伏加特

23-11-08 15:09

1
早盘光刻机蛮强,盘中无脑加了仓位,特大面太难受,这周两天的利润都不够跌…不格局把他飞涨,格局吧它能给你亏到怀疑人生,终归过不了亏损的命运…
稳重的伏加特

23-11-07 15:21

1
今日操作:

智度股份封板被砸至水下2点,失误方面不该做T,明知道呼家楼老师手中筹码2个亿左右,有足够的利润肯定要砸,今天是卖点而非卖点,吸取教训.

(龙虎榜一会看下是否呼家楼老师砸的,现在的市场封单越大被砸的几率越高.

金龙机电早盘冲高一个多点就卖了,看到早盘封装走的不错,加之金龙最近量能不错又接回来,成本高了2-3个点.

操作太着急了.

长信也是看量能买的,希望明天不要亏.

科力尔,华为机器人最佳的票,最佳买点应该是上周五中信部的机器人消息刺激,那么机器人不应该只是一日行情,看明天资金是否回流,先买个先手.

东方昨天竞价的50万挂低了1个点没进有点可惜,不然今天的仓位会多加很多,早盘其实蛮明显,张江高科走强,光刻机就有新的预期,东方的盘子小,更适合操作,不知道会不会成为跨年妖.昨日清仓的票都割在水下,但是有赚就行了.希望12月能回些血,重拾下信息.


稳重的伏加特

23-11-06 19:07

1
难的满盘红.但是蛮可惜,竞价东方50万没挂进去,看了周五的龙虎榜,今日的反包几率很大,竞价后重新挂单只成交了5/1的挂单量.银绑早上的量能真的非常好,胆子太小了,按照计划早盘该买的票只有东方,银绑,智度,其他几个都是盘中临时起意,以后这种还是少做,按照计划做.慢就是快,另外说下格局武汉的半个月是真的差,腾龙是真心痛啊.加油吧
稳重的伏加特

23-11-06 19:03

1
难的满盘红.但是蛮可惜,竞价东方50万没挂进去,看了周五的龙虎榜,今日的反包几率很大,竞价后重新挂单只成交了5/1的挂单量.银绑早上的量能真的非常好,胆子太小了,按照计划早盘该买的票只有东方,银绑,智度,其他几个都是盘中临时起意,以后这种还是少做,按照计划做.慢就是快,另外说下格局武汉的半个月是真的差,腾龙是真心痛啊.加油吧
谢添

23-11-03 09:49

0
gzmb很强的,这个位置进去即使亏了也就几个点,可以少买些验证,稳重哥。胜率更大
落日长河

23-11-02 21:45

0
撤资吧,拿一半甚至更少好一点
稳重的伏加特

23-11-02 16:55

1
对的,改正!
谢添

23-11-02 15:20

0
稳重哥,逻辑这个东西,市场如果不认,就是单方面意淫。
稳重的伏加特

23-11-02 15:12

0
今天割了武汉凡俗,终归还是不能格局,一路阴跌,从盈利十几万到亏十几万!

天银机电昨天盈利5点今天直接水下14点了…

张江买的时候涨的好好,下午崩了…我是反向指标吗,买什么都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