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年8月重新起步,新帖200万实盘到年底,之后多报名些赛事鞭策自己实盘取得进步》

23-08-01 20:42 1875次浏览
稳重的伏加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8月开门红,不知道会不会有牛市,紧随市场,对这个市场要保持敬畏,少买杂毛,提高成功率,找确定性的购买.200万实盘到年底,只要不亏就好,我需要更多的短线经验,希望有更多的小伙伴一起互相学.一起实现5倍10倍的梦想[鲜花]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4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稳重的伏加特

23-08-28 15:08

2
所以这种套人行情?都这么没信念,好的政策变成出货行情,那么接下来A股还会有谁相信政策.
稳重的伏加特

23-11-10 07:30

1
是啊,这操作真的烂,8号的早盘承接是真可以,而且光刻机普遍走强,太贪了,深深上了一课何为满就是快.
稳重的伏加特

23-11-09 23:16

1
赛力斯趋势票,这种票市场对他预期还有
稳重的伏加特

23-11-08 15:09

1
早盘光刻机蛮强,盘中无脑加了仓位,特大面太难受,这周两天的利润都不够跌…不格局把他飞涨,格局吧它能给你亏到怀疑人生,终归过不了亏损的命运…
稳重的伏加特

23-11-07 15:21

1
今日操作:

智度股份封板被砸至水下2点,失误方面不该做T,明知道呼家楼老师手中筹码2个亿左右,有足够的利润肯定要砸,今天是卖点而非卖点,吸取教训.

(龙虎榜一会看下是否呼家楼老师砸的,现在的市场封单越大被砸的几率越高.

金龙机电早盘冲高一个多点就卖了,看到早盘封装走的不错,加之金龙最近量能不错又接回来,成本高了2-3个点.

操作太着急了.

长信也是看量能买的,希望明天不要亏.

科力尔,华为机器人最佳的票,最佳买点应该是上周五中信部的机器人消息刺激,那么机器人不应该只是一日行情,看明天资金是否回流,先买个先手.



东方昨天竞价的50万挂低了1个点没进有点可惜,不然今天的仓位会多加很多,早盘其实蛮明显,张江高科走强,光刻机就有新的预期,东方的盘子小,更适合操作,不知道会不会成为跨年妖.昨日清仓的票都割在水下,但是有赚就行了.希望12月能回些血,重拾下信息.
[淘股吧]

稳重的伏加特

23-11-06 19:07

1
难的满盘红.但是蛮可惜,竞价东方50万没挂进去,看了周五的龙虎榜,今日的反包几率很大,竞价后重新挂单只成交了5/1的挂单量.银绑早上的量能真的非常好,胆子太小了,按照计划早盘该买的票只有东方,银绑,智度,其他几个都是盘中临时起意,以后这种还是少做,按照计划做.慢就是快,另外说下格局武汉的半个月是真的差,腾龙是真心痛啊.加油吧
稳重的伏加特

23-11-06 19:03

1
难的满盘红.但是蛮可惜,竞价东方50万没挂进去,看了周五的龙虎榜,今日的反包几率很大,竞价后重新挂单只成交了5/1的挂单量.银绑早上的量能真的非常好,胆子太小了,按照计划早盘该买的票只有东方,银绑,智度,其他几个都是盘中临时起意,以后这种还是少做,按照计划做.慢就是快,另外说下格局武汉的半个月是真的差,腾龙是真心痛啊.加油吧
稳重的伏加特

23-11-02 16:55

1
对的,改正!
稳重的伏加特

23-11-01 18:00

1
每天亏在武汉,知道这个位置磨人,想不到这么磨人,要是腾龙有这种格局也不至于11月亏钱!依然看好通信+5.5G.

天银5.5G通信绝对龙头,这个位置比较高,随手买了点,表现还行.

真视通早盘看恒润走的不错,加了同概念的真视通.
算力应该还是大题材,这个位置博一个反弹.
稳重的伏加特

23-10-31 15:29

1
可笑,腾龙两次踏空,两次卖掉第二天涨停,这个票和武汉同一时间买,该格局的不格局,不该格局的一直死拿.11月又是亏钱的一个月,账户连续绿了5个月…真打击信心呐!
[淘股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