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1日各热门板块及个股,在没先手情况下的交易计划

23-07-31 16:29 1617次浏览
飛天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连载的第二篇,本想说等晚上复盘再发,但想了一下,复盘可能也复不出什么新鲜玩意,就直接先发出了。

先说一个观点,此次行情的爆点在太平洋 ,所以,暂时来看,目前不管是涨幅龙头,连板龙头,分支龙头,及所有相关板块的所有上涨个股,都视作为跟随这个爆点的情绪套利,不要有着什么过重的绕不开的标的这种想法。都是套路 ,情绪套利的套路,选择的交易标的因人而异,也没有上下高低之分,各花入各眼而已。
今天过后,后面的重点就是盯着太平洋这个爆点,及观察有可能取代太平洋成为新一轮爆点的个股。证券拉了指数搭台后,可能会是具体的题材抢戏,至于是哪一个题材,哪一支个股会成为新的做多情绪的爆点,实话说,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新的爆点来取代太平洋,也同样是不知道,但可以先做两手准备。
1、人气股高度股,比如金科,荣盛,国芳,中央商场 ,海马,甚至鸿博,这些都有可能接替太平洋来启动新点起爆点,是哪一个,就干哪一个。然后高位确立了爆点地位,板块内部的补涨一定会出来,眼明手快的,也可以直接干上去。
2、如果仍是太平洋引领,那这些票,这些方向,哪一个最有可能被场外踏空资金选中,就干哪一个。

今天的消费零售,下半场走出了集体要飞升的状态,但飞升之前,可能要先渡劫,至于是为什么,那是看到小说通常都这样写的。
今天没有先手的,具体还有什么票,明天好上车的,讲真,到现在,真的不太好搞了,因为,都差不多是持股者在等着对手盘过来。
实在要找出一个,那江铃汽车 好像看起来还好,就是看有没有资金引导,明天跳空高开破前高,主动拉板,那对于今天没先手的人来说,那这个票,可以尝试跟着干。没先手的盘前计划,暂时就是盯着江铃这一个票。

手上两支票,国芳与中南建设 ,加起来的仓位,8层了。明天这两支票,暂时看不到盈亏比买点,或者说目前就压根看不到买点。盘中有没有买点,要临盘看。

觉得对交易思路有帮助的,按个赞吧,写得粗糙,但没有保留,有按赞才有一直写下去的动力。
晚上如果有补充,会直接回复在贴子下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飛天鼠

23-08-01 10:06

0
再说,你清掉国芳的仓,打算另外买点什么呢?
飛天鼠

23-08-01 10:05

0
为什么要跑?消费没跟,国芳都那么多资金顶,又有参股券商的。现在是当最高换手连板看就可以了。
现在是这国芳在跟太平洋拼1哥啊,早上开盘就看出想卡太平洋这个爆点,没卡成,但就算消费早盘反馈那么差,也没被按掉,里面资金这是拼卡爆点地位个股方向去的。
太平洋板了之后,昨天断板最出名那几个,都没胆子反包,后面可能会有变化的。
国芳有先手的,拿到断板就好,这票前几天都能抗过了,刚想加速,就跑了不划算啊。预期差最足的就是这个票。
飛天鼠

23-08-01 09:58

0
江铃主要还是价格高,上一次同批次的众泰以低价又后来居上了,这个票,不太好搞了。目前看不出资金想法,先放弃了。
飛天鼠

23-08-01 09:55

0
那2层仓真想吸江铃,但想了一下,不怎么打算做深水吸了,所以,先暂停这个想法。
飛天鼠

23-08-01 09:53

1
城建发展是中南的大哥啊,城建今天要爆量了,中南多拿一下,看城建能不能板,现在调仓城建,也不太合适了,起码是城建板了,中南跟着冲了,然后城建炸了,才考虑调仓到城建
小谢擦擦

23-08-01 09:48

0
国芳我跑了
飛天鼠

23-08-01 09:28

0
竞价出来,昨天炸板的,好像反倒是信达这个表现更好一些。
飛天鼠

23-08-01 09:13

0
金科看起来像是散户锁的仓,另外,吧里很多大V昨天都有买了金科,不只是大V,很多不是大V的也买了,昨天是缩量的,还是烂板,如果我有持仓会至少出一半来观望。但手上没这个票,不好盘中给建议。
秋实在求实

23-08-01 07:36

0
昨晚四点多醒来看了下美股,一个票涨了七倍多,感觉不会再涨了,早上起来一看半个小时又拉了七倍多,真尼玛离谱
秋实在求实

23-08-01 07:11

0
昨晚好好看想了下,金科和荣盛没毛病,但是那个西南证券,确实有点运气,昨天信达先封,后面是西南,再是首创,信达整天都在开封开封,首创直接套人了,后背发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