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1日各热门板块及个股,在没先手情况下的交易计划

23-07-31 16:29 1613次浏览
飛天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连载的第二篇,本想说等晚上复盘再发,但想了一下,复盘可能也复不出什么新鲜玩意,就直接先发出了。

先说一个观点,此次行情的爆点在太平洋 ,所以,暂时来看,目前不管是涨幅龙头,连板龙头,分支龙头,及所有相关板块的所有上涨个股,都视作为跟随这个爆点的情绪套利,不要有着什么过重的绕不开的标的这种想法。都是套路 ,情绪套利的套路,选择的交易标的因人而异,也没有上下高低之分,各花入各眼而已。
今天过后,后面的重点就是盯着太平洋这个爆点,及观察有可能取代太平洋成为新一轮爆点的个股。证券拉了指数搭台后,可能会是具体的题材抢戏,至于是哪一个题材,哪一支个股会成为新的做多情绪的爆点,实话说,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新的爆点来取代太平洋,也同样是不知道,但可以先做两手准备。
1、人气股高度股,比如金科,荣盛,国芳,中央商场 ,海马,甚至鸿博,这些都有可能接替太平洋来启动新点起爆点,是哪一个,就干哪一个。然后高位确立了爆点地位,板块内部的补涨一定会出来,眼明手快的,也可以直接干上去。
2、如果仍是太平洋引领,那这些票,这些方向,哪一个最有可能被场外踏空资金选中,就干哪一个。

今天的消费零售,下半场走出了集体要飞升的状态,但飞升之前,可能要先渡劫,至于是为什么,那是看到小说通常都这样写的。
今天没有先手的,具体还有什么票,明天好上车的,讲真,到现在,真的不太好搞了,因为,都差不多是持股者在等着对手盘过来。
实在要找出一个,那江铃汽车 好像看起来还好,就是看有没有资金引导,明天跳空高开破前高,主动拉板,那对于今天没先手的人来说,那这个票,可以尝试跟着干。没先手的盘前计划,暂时就是盯着江铃这一个票。

手上两支票,国芳与中南建设 ,加起来的仓位,8层了。明天这两支票,暂时看不到盈亏比买点,或者说目前就压根看不到买点。盘中有没有买点,要临盘看。

觉得对交易思路有帮助的,按个赞吧,写得粗糙,但没有保留,有按赞才有一直写下去的动力。
晚上如果有补充,会直接回复在贴子下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飛天鼠

23-08-01 11:23

0
AI那边有好几个大货在动,离婚减持主角浪潮,还有时不时就燥动一下的工业富联,还有一大批,看成交额及涨幅榜可以看到的。
diem

23-08-01 11:20

0
AI反抽了 存储芯片也反抽 华虹周五就在存储板块上市不知道是好是坏!
飛天鼠

23-08-01 11:17

0
江铃如果等一下分时有那种急跌,会加多1层仓的,既然选择汽车这个方向,追涨不成,那就做辨识度低吸。跟追涨其实是一样的,追涨是拉起来才好动手,低吸是要急跌下去才好干活。
飛天鼠

23-08-01 11:13

0
我不想买证券了,太平洋整天都有大把时间买到呢。
飛天鼠

23-08-01 11:12

0
汽车板块如果能走好,都可以的。
板块情绪票核心,资金暂时是选择了众泰,板块内别的票,都半斤八两吧,就算海马也暂时是如此,海马要爆量了。
江玲起码也是最近破前高的个股,
听风逐浪

23-08-01 11:08

0
嗯。明天可能就抢着割肉了
飛天鼠

23-08-01 11:08

0
嗯,我的除了刚才-4买的江铃没有先手,别的随时可以走的。
先看汽车这个方向,别的暂时不看。
飛天鼠

23-08-01 11:06

0
中南刚才平盘附近没必要硬搞,顶上还有一个城建发展在爆量吸金,所以,有赚先出来没问题的,后面拉起来是后面的事了。不想在里面硬抗分岐。但国芳的仓,打算硬抗的。
飛天鼠

23-08-01 10:59

0
太平洋的炸板不想参与的,昨天那些证券上尾盘跳水的,太平洋上板后,没一个敢跟着拉板的,场外资金都信心不足,不跟没信心的队友站一边。后面走强是后面的事。说真的,证券的反包不好做,谁也不知道里面还有多少筹码可以砸出来。
飛天鼠

23-08-01 10:54

0
今天就持股国芳与江铃这两个了,国芳有先手,江铃没先手。
没想到别的票想操作的。就这样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