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1日各热门板块及个股,在没先手情况下的交易计划

23-07-31 16:29 1610次浏览
飛天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连载的第二篇,本想说等晚上复盘再发,但想了一下,复盘可能也复不出什么新鲜玩意,就直接先发出了。

先说一个观点,此次行情的爆点在太平洋 ,所以,暂时来看,目前不管是涨幅龙头,连板龙头,分支龙头,及所有相关板块的所有上涨个股,都视作为跟随这个爆点的情绪套利,不要有着什么过重的绕不开的标的这种想法。都是套路 ,情绪套利的套路,选择的交易标的因人而异,也没有上下高低之分,各花入各眼而已。
今天过后,后面的重点就是盯着太平洋这个爆点,及观察有可能取代太平洋成为新一轮爆点的个股。证券拉了指数搭台后,可能会是具体的题材抢戏,至于是哪一个题材,哪一支个股会成为新的做多情绪的爆点,实话说,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新的爆点来取代太平洋,也同样是不知道,但可以先做两手准备。
1、人气股高度股,比如金科,荣盛,国芳,中央商场 ,海马,甚至鸿博,这些都有可能接替太平洋来启动新点起爆点,是哪一个,就干哪一个。然后高位确立了爆点地位,板块内部的补涨一定会出来,眼明手快的,也可以直接干上去。
2、如果仍是太平洋引领,那这些票,这些方向,哪一个最有可能被场外踏空资金选中,就干哪一个。

今天的消费零售,下半场走出了集体要飞升的状态,但飞升之前,可能要先渡劫,至于是为什么,那是看到小说通常都这样写的。
今天没有先手的,具体还有什么票,明天好上车的,讲真,到现在,真的不太好搞了,因为,都差不多是持股者在等着对手盘过来。
实在要找出一个,那江铃汽车 好像看起来还好,就是看有没有资金引导,明天跳空高开破前高,主动拉板,那对于今天没先手的人来说,那这个票,可以尝试跟着干。没先手的盘前计划,暂时就是盯着江铃这一个票。

手上两支票,国芳与中南建设 ,加起来的仓位,8层了。明天这两支票,暂时看不到盈亏比买点,或者说目前就压根看不到买点。盘中有没有买点,要临盘看。

觉得对交易思路有帮助的,按个赞吧,写得粗糙,但没有保留,有按赞才有一直写下去的动力。
晚上如果有补充,会直接回复在贴子下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秋实在求实

23-08-01 13:24

0
昨天尾盘拿了一点威士顿,我去了,就一点点,今天20cm,我擦,
diem

23-08-01 13:22

0
超导疯了 不是辟谣了么?
飛天鼠

23-08-01 13:12

0
城建看样子,有资金要推上板了。
飛天鼠

23-08-01 13:01

0
先看一段日内AI的表演吧,收盘前看资金会回流最近哪个热门板块。
秋实在求实

23-08-01 12:52

0
没办法一直看,我对众泰还是有点预期,要是一直看,我直接估计就上了
飛天鼠

23-08-01 12:41

0
其实,核心票爆量当天不想掺和进去,都不知道里面还有多少货是要出来的,也不清楚接货的都是些什么资金。
太平洋同理。目前众泰有点超预期走了出来,手慢,又没准备,没跟上。
飛天鼠

23-08-01 12:39

0
盘前重点几次提及,观察准备卡太平洋情绪爆点地位的个股,手上有持股国芳,所以对这个抱有期望。看好国芳与看板板块关系不大,就纯一个载体而已,换手最高板,爆过几次量,快成次新股筹码了。
结果,盘中突然众泰直线拉板,这个反应不过来,实在没法跟上,因为今天备选操作标的只是江玲一个,
众泰昨天的首板居然给放弃重点观察了,拉板那里完全没跟上,横盘时看了几次,但重点还是在盯太平洋与国芳。
众泰看下午能不能带动一波汽车回流,如果不能,明天还有机会再加强一次。如果带动汽车回流,那明天众泰就很难再上车了。
买江铃就是看到众泰想卡节点这个属性,又买不进去,做的套利,仅此而已,如果太平洋金科这些,下午还能再反扑回来,那也没办法,头部个股爆量,就算日内回流,明天还得看会不会被按掉。不可靠性已经加大,风险也累积增大。
国芳正常情况下,会留到收盘再做决定,早上在众泰拉板后已经减仓了。盘中两次回不到均线上方,7+位置再减部分,目前还有原仓的一半。
至于AI那边的,大批量的在拉个股反弹,没有准备,也没有重点标,不参与,等这边这几个热门板块高度股全部越走越弱再说。
现在还有一个众泰在走加强的,没必要急着冲向AI。
秋实在求实

23-08-01 12:33

0
今天上门诊,抽时间都清了,今天太平洋拉板太快了,应该不能板,换手,都有充分时间上车
飛天鼠

23-08-01 11:42

0
今天也是交易了计划中的标的,只不过由原来构思的强势引导买点,变成了低吸套利买点,原因是众泰率先表态走了出来,又买不到,做强票买不到强的,应当就等下次交易机会了,但还是忍不住动手低吸江铃,因为,这货TMD既是前高附近,又是上一波顶部上沿,没破位,那低吸就先干点吧。
飛天鼠

23-08-01 11:29

0
我也不知道。
今天是比较难玩的,多看少动要好
今天是太平洋赚钱效应的第三天,很多获利兑现盘出先出来的。这种兑现估计要持续到下午可能才会减弱的。
刚才买江铃其实也是买早了一些,要以再等等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