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8月1日各热门板块及个股,在没先手情况下的交易计划

23-07-31 16:29 1628次浏览
飛天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是连载的第二篇,本想说等晚上复盘再发,但想了一下,复盘可能也复不出什么新鲜玩意,就直接先发出了。

先说一个观点,此次行情的爆点在太平洋 ,所以,暂时来看,目前不管是涨幅龙头,连板龙头,分支龙头,及所有相关板块的所有上涨个股,都视作为跟随这个爆点的情绪套利,不要有着什么过重的绕不开的标的这种想法。都是套路 ,情绪套利的套路,选择的交易标的因人而异,也没有上下高低之分,各花入各眼而已。
今天过后,后面的重点就是盯着太平洋这个爆点,及观察有可能取代太平洋成为新一轮爆点的个股。证券拉了指数搭台后,可能会是具体的题材抢戏,至于是哪一个题材,哪一支个股会成为新的做多情绪的爆点,实话说,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新的爆点来取代太平洋,也同样是不知道,但可以先做两手准备。
1、人气股高度股,比如金科,荣盛,国芳,中央商场 ,海马,甚至鸿博,这些都有可能接替太平洋来启动新点起爆点,是哪一个,就干哪一个。然后高位确立了爆点地位,板块内部的补涨一定会出来,眼明手快的,也可以直接干上去。
2、如果仍是太平洋引领,那这些票,这些方向,哪一个最有可能被场外踏空资金选中,就干哪一个。

今天的消费零售,下半场走出了集体要飞升的状态,但飞升之前,可能要先渡劫,至于是为什么,那是看到小说通常都这样写的。
今天没有先手的,具体还有什么票,明天好上车的,讲真,到现在,真的不太好搞了,因为,都差不多是持股者在等着对手盘过来。
实在要找出一个,那江铃汽车 好像看起来还好,就是看有没有资金引导,明天跳空高开破前高,主动拉板,那对于今天没先手的人来说,那这个票,可以尝试跟着干。没先手的盘前计划,暂时就是盯着江铃这一个票。

手上两支票,国芳与中南建设 ,加起来的仓位,8层了。明天这两支票,暂时看不到盈亏比买点,或者说目前就压根看不到买点。盘中有没有买点,要临盘看。

觉得对交易思路有帮助的,按个赞吧,写得粗糙,但没有保留,有按赞才有一直写下去的动力。
晚上如果有补充,会直接回复在贴子下方。
打开淘股吧APP
20
评论(11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飛天鼠

23-07-31 20:05

3
没先手的,多想一下场外还有多少资金可能成为你的盟友;
有先手的,多想一下场内还有多少资金可能随时可能叛变。
差不多就能解决买卖的大方向了。
飛天鼠

23-07-31 19:55

0
敢真拉就不怕,大不了就不打提前量,,不过大多数情况下,看到的基本上都打提前量先买了再说。
飛天鼠

23-07-31 19:53

1
做股票,很多时候是要先解决自己没有先手的烦恼,然后把这种烦恼扔给后面的对手盘。 
这个说法,自己都比较满意,就再重复说一次。
飛天鼠

23-07-31 19:52

3
我这种操作模式对个人来讲最简单,最省力,而且看盘也不累。
你们做久了就知道,这真的是最省力的玩法。
但如果没有经历过其他的,说再多你们也听不进去的。
看写交易计划就知道了,也基本上不怎么复盘,看盘的时候差不多就是复盘了。
前面有时候做得不好,三心两意的多,现在静下心来,写写交易计划,按计划来选择合适的票上车,成不成,交给市场,
别乱搞,与瞎几巴乱搞就可以了。
先发制人,后发制于人这个,在股市里,有时候是反过来的,经常是后发制人,先发制于人。
太明牌的票,其实都不怎么好搞,因为不管走势如何,都是合理的,也就是涨也合理,跌也合理,都合理,那咋搞?
没先手的就很难搞,有先手的当然好办。
做股票,很多时候是要先解决自己没有先手的烦恼,然后把这种烦恼扔给对手盘。
再多写几个字,都快变写哲学文学了。
听风逐浪

23-07-31 19:40

0
哈哈。。。挺好的了
听风逐浪

23-07-31 19:39

0
江铃。。。小心给你个大上影线
飛天鼠

23-07-31 19:35

0
我手动在同花顺找到板块来看的,西安饮食没有被划到板块里,我都不知道西安饮食被划到哪个区。
diem

23-07-31 19:30

0
西安饮食走的不是旅游么?考虑的周到啊!!!
飛天鼠

23-07-31 18:56

1
今天这个交易计划写得真失败,以为写出了重点,但好像没什么反响。
代码写少了,那是真不符合大众审美啊。
第11楼,其实已经写出个人明确的交易计划。明天就是按此计划来搞。
至于锚定的标的,无非都是那些,能纳入操作射程的,都要考虑到盈亏比及后面持续的竞争力。
飛天鼠

23-07-31 18:45

2
而且。分岐之后,还可能盘中二次回流的。这情况也常见。
明天我个人的交易计划,就是看太平洋是不是能保持爆点地位,有没有别的票出来替代它的,如果能盯上了,就买。
另一个计划就是看江铃,手上还有一点仓,如果江铃强突,那可能会把仓扔过去,但也有可能留着等太平洋那个关键节点。
手上有消费方向+参股券商的最高换手板,也有地产新城镇+参股保险的反包潜力票,先看这两货的表现,盘中最多就是再配一支汽车票,江铃是优先选择,海马是很强,但没适合我的买点了。
其他情况,我基本上都不会再考虑了,手上持仓如果清出,盘中多观察一下,明天是太平洋开启赚钱效应的第三天,要先等等兑现盘出现再考虑。这些交易细节,估计也只有我这种无聊人员才会说得那么详尽了。
有没有参考价值,看个人喜不喜欢,接不接受这种思路,对于老鸟来说,这种都是基本的应对。虽然我炒的时间并不长,但TMD坑踩多了,总得要学会应变才行。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