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7万实盘

23-07-31 15:58 6095次浏览
Aver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六月和七月账户波动很大,分别回撤40%和30%,还好小弟运气好没怎么亏.新帖只做人气核心,每天更新绝不买杂毛,还请兄弟们捧场和监督!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幸福里啊

23-08-04 23:25

0
怎么关注不上?
帅帅945

23-08-04 16:12

0
是的,融资做,总想把融资资金全买完,导致双倍亏损,有机会就重仓融资,没机会,就不融资,我融资亏损很大的,都是死在了杂毛上!
Avery

23-08-04 15:59

0
自有资金被太平洋占完,开盘处理完城建后发现融资仓位一分都没有,因为太看好券商就把龙头卖了,昨晚的计划还说买次新券商,吗的节奏全坏
帅帅945

23-08-04 15:53

0
你的节奏太快了,跟不上啊!今天就找机会卖了城建发展,然后上午太平洋做了一个T,导致下午涨停炸开,卖不出去,下周再看!
逻辑预判交易

23-08-04 15:39

0
感觉兄的风格,与过去不一样了啊
Avery

23-08-04 15:17

1
净值59.5万,MD标题还说只干龙头,开盘卖了龙头换了两杂毛,活该爆亏。让基金股民赚钱是国家意志,无脑做多,今天买证券的兄弟们不要慌,证券板块成交1560亿,这不是几个游资和散户干出来的,毕业照还早呢,周末愉快!

林疯狂222

23-08-03 21:56

1
波动大,只能靠分仓了
Avery

23-08-03 20:14

2
五六七三个月做的好痛苦,每个月的最后几天才艰难做到50万以上,希望八月能顺顺利利突破100


帅帅945

23-08-03 16:45

0
昨天追高进的首创,今天开盘5 个点砸了,水下-3低吸的太平洋,结果首创证券涨停了,真的是戏剧化啊,哈哈
Avery

23-08-03 16:02

0
券商换来换去意义不大,首创这个票马上新高可以关注一下,其它都差不多,今天领涨的明天也没有什么舒服的位置进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