亏麻了,
太平洋-3%割了,
信达证券-7%割了,下手不够快,应该开盘就割的



,看到中金
证券公司从绿翻红,考虑了一下,要不要割了太平洋,买入中金,还是犹豫了,想等太平洋一个反弹,结果就是中金奔着涨停去,太平洋要死不活,也不上!卖出了太平洋和信达证券,融资买入中金和
中信建投各一半,横盘吸的,结果妈的,盘中盈利,最后都回落!还好,今天减仓了,明天做T,房地产已经拉垮了,证券看来是要往10日线调整!今天盘面一片乱糟糟,上午涨的
人民网,
鸿博股份等都回落,医药有关板块涨停潮!难受啊,昨天涨5 个点,今天跌10个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