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57万实盘

23-07-31 15:58 6091次浏览
Avery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六月和七月账户波动很大,分别回撤40%和30%,还好小弟运气好没怎么亏.新帖只做人气核心,每天更新绝不买杂毛,还请兄弟们捧场和监督!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29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溪纱渡舟

23-08-09 15:20

0
资金都去了N盟固利,亮瞎了眼
帅帅945

23-08-09 15:14

0
竞合竞价清仓了证券!傻比了一把,可转债套利,亏大发了
Avery

23-08-09 15:05

0
净值61万

Avery

23-08-08 15:29

0
@帅帅945 
这个几把市场生存太难了
Avery

23-08-08 15:28

0
明天看情况再决定,做多才能赚钱的市场,还是希望有牛市
帅帅945

23-08-08 15:23

0
亏麻了,太平洋-3%割了,信达证券-7%割了,下手不够快,应该开盘就割的,看到中金证券公司从绿翻红,考虑了一下,要不要割了太平洋,买入中金,还是犹豫了,想等太平洋一个反弹,结果就是中金奔着涨停去,太平洋要死不活,也不上!卖出了太平洋和信达证券,融资买入中金和中信建投各一半,横盘吸的,结果妈的,盘中盈利,最后都回落!还好,今天减仓了,明天做T,房地产已经拉垮了,证券看来是要往10日线调整!今天盘面一片乱糟糟,上午涨的人民网鸿博股份等都回落,医药有关板块涨停潮!难受啊,昨天涨5 个点,今天跌10个点!
溪纱渡舟

23-08-08 15:15

0
我也套了,不要紧,明天跑快点
Avery

23-08-08 15:03

1
净值61万,MD地狱行情

Avery

23-08-08 11:53

0
指南针上午大把低吸机会呀,下午肯定是中金好,但是长远看指南针无敌的,券商都是轮涨,不管谁涨都利好指南针,除非没有牛市
溪纱渡舟

23-08-08 11:48

0
中金和指南针去哪个好?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