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起精神,迎接牛市

23-07-31 15:22 3341次浏览
飞哥之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想到吧!七月底指数那么牛,牛市骑手券商把指数拉那么快。上周五券商涨停潮,今天周一早上冲太猛,回落到尾盘,也是正常的,后期还有机会的。老胡都赚钱了,作为老韭菜的我不能落后了!哪里赚钱去哪里,买入机会,卖出风险。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哥之道

23-08-22 09:43

0
才卖两天,厦门信达就涨停了!还有谁这样稳定卖飞涨停?
飞哥之道

23-08-22 09:40

0
止盈皇台
飞哥之道

23-08-21 15:20

0
谁能告诉我,老胡亏损了吗?老胡低破了呢
飞哥之道

23-08-21 15:14

0
3700绿盘,玩啥哦7000亿成交量都不到。什么活跃资本市场,增加投资者信心呢?早上开始就是最高点,赚钱变亏了,尾盘割肉四点,又卖最低点附近。
飞哥之道

23-08-21 14:36

0
经手费降低30%也没办法活跃资本市场呢?印花税降低50或者取消才有活跃。市场不买账啊!继续暴跌。
飞哥之道

23-08-21 09:55

0
差一分钱卖最高点。后来扯单了,卖在回调的最低点 12.37
飞哥之道

23-08-19 07:46

0
降低30%经手费,印花税不变,太鸡肋了。没啥用周一券商要大跌了吧
飞哥之道

23-08-18 13:58

0
后期大涨?
飞哥之道

23-08-18 13:58

0
止损智云股份早上看不过来,跌太快了吧!
飞哥之道

23-08-18 10:36

0
最低点割肉,还有谁?这种打板失败的股后面两天不涨都难起来了,第三天暴跌大阴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