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起精神,迎接牛市

23-07-31 15:22 3351次浏览
飞哥之道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没想到吧!七月底指数那么牛,牛市骑手券商把指数拉那么快。上周五券商涨停潮,今天周一早上冲太猛,回落到尾盘,也是正常的,后期还有机会的。老胡都赚钱了,作为老韭菜的我不能落后了!哪里赚钱去哪里,买入机会,卖出风险。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33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飞哥之道

23-09-13 10:29

0
4300绿盘,进来就死
连续两天暴跌。
飞哥之道

23-09-13 10:26

0
首板失败的股真不能留。大多数亏10多点。
飞哥之道

23-09-13 10:11

0
昨天割的,今天3500绿盘一样冲三点。就是那么神
飞哥之道

23-09-13 10:09

0
国脉科技
又割最低点,速来接盘,大肉的。
飞哥之道

23-09-13 08:48

0
苹果缺乏创新,华为缩短差距。支持国产。加油
飞哥之道

23-09-12 15:06

0
天天吃面,昨天3700红盘亏,今天3000绿盘,还是亏。我想学龙头战法了,首板太难了!
飞哥之道

23-09-12 10:31

0
不想打板了,每次都亏,大盘涨亏,大盘跌更亏。
飞哥之道

23-09-12 10:31

0
没那命吗,打板那天市场大跌,第二天市场普涨,它直接平开下杀六点,后面连续下跌三天,今天下跌五点,割肉走人。首板太难了,还不如去买空间板,张江高科昨天
飞哥之道

23-09-11 15:19

0
3700红盘,打首板,逆势血亏。明天继续亏。充值1万。割的涨停。留的逆势绿油油。不会玩了!
飞哥之道

23-09-11 11:53

0
同声股份,岭南股份
继续送大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