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首先你的钱太少了,再怎么也要有个一两万,
第二,我不知道你做的对不对,我们做的不是一个事情
第三,我认为只有打板才是对的,你认为的对可能是赚钱,我认为的对是指正确的操作
0
找准一条路,一直走到黑,这条路一定是自己走着最舒服的,做一个傻子,不要看着市场风格变了,你就去变。
0
7月不是做的很好吗,怎么想到换模式?
0
老师今天打板看的
群兴玩具当时没进去看的成飞上板了小弟丽君没有动作就低吸了一下然后还是2进3然后今天还有资金进我的这个思路对吗
0
嗯嗯老师我明天试试打板
0
老师你是看竞价榜吗
0
嗯嗯老师我明天试试打板
0
只看个股,不关心题材逻辑,只要是个好板,收盘就有人研究出来涨的逻辑了,我都是扫板买的,只做错不错过
0
老师你打版是关注板块异动还是关注个股啊我关注你的交割单排版你打版排版都能排进去
0
老师我想跟你学一下你的打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