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从早上开盘已经有方向,周末吹的好的像游戏、零售、消费都开的很好,而主线龙头大众低开-4,而腾达阵眼未动,其他小弟只有星宇、锦江、长运(都是叠加了其他属性的)开的好,这里单纯的
无人驾驶就已经没有效应了。开盘之后其他的都下砸,而龙头缺逆势拉伸,这里就可以看出来,大众是有二波的预期,星宇上板助力,而地产、消费等一众发力护住了上午的大盘,下午无人驾驶板块开始兑现,其他板块也慢慢护不住,后面1点多腾达漏单,基本上就已经宣告金身破了,明天的开板要接收市场的洗礼,但是大众在兑现了部分筹码之后上攻封板,我觉得这里是不正常了,虽然这跟18号的启动很像,但是结合今天的盘面不是很正常,今天的拉伸已经耗费了主力太多的筹码,二波的预期不高,今天不封板反而走的更远。明天有高开的预期,但是后续空间已经不是很高。不建议博弈。除非再来一波大资金合力抬龙。但是这没有去拉首板的新龙性价比高。我觉得资金不会这么饥渴。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