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来来来,和我讲讲,你为啥板都不打了,玩杂毛上瘾啦?
0
@雪山刺客 我不买这种票,价格高,市值大,52 的换手,接下了走势要很艰难了
0
龙兄,高争今天进了吗
0
这给我整的也挺激动,感觉没戏呀
0
太坏了呀,
华达新材 19 分 59 秒撤单,这简直防不胜防呀,希望少亏一点
0
兄好,感觉你字里行间里已经有退学的思考和自我解析的味道了,助大成,还望有空多分享下经验
2
大概率赚钱,
盈亏比更加偏向盈利,
只吃模式内小概率的面,只赚模式内大概率的肉,是为盈亏同源
这就是模式,
0
盈亏同源,概率,盈亏比
5
亏多了吧,我经常问自己,如果一个票操作了,赔了会不会后悔,如果后悔大概率是模式外,会后悔做了模式外,如果一个票亏钱了,但是不后悔,他就是模式内的,那么这笔交易大概率是会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