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给我自己定的就是天时地利人和才能出手,不想套利,这样心会乱,因为仓位被占用还可能错过真正的机会
1
我买的票只希望他能成为空间龙,这个票不行
0
风云剑是有绝对审美的,不套利,只上节点最强龙。而且是筹码整理好之后,自己走上节点的,然后他就弄一下,我一分析我剑兄大概率是处女座,一个小周期基本只出一个或者没有,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0
0
不去
0
2
你观察的真仔细,你已经把我模式观察个七七八八了,不是因为彩虹,因为昨天没有二班,顶一字今天水电站题材如果两三天断板,今天二班就是极具性价比的,正好也有符合审美的标的,我在彩虹和华达两个中间二选一隔夜的,但是感觉彩虹价格高一些,选择了华达,但是竞价被摆了一道
0
我观察兄喜欢二板一字加速定龙头,三板分歧转一致。兄审美喜欢筹码集中度高,且首板or二板封板价格在近六个月新高,股价较低的标。华达形态不是兄完美审美吧?
0
哦哦,一进二有搞头是因为彩虹大单一字,判断资金有进攻二板意向,对吧?
0
今天要打板的,判断今天一进二有搞头,选中的华达,本来封单可以的总买单大约 7000 w ,封单是 19:59 秒撤单 小 4000w,我来不及撤单了,就进去了,真不是搞杂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