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别人贪婪我恐惧,别人恐惧我贪婪
0
剑兄,我仔细琢磨你的预判,水电站题材如果两三天断板这句话,这个可能性是存在的,当下每个人都在鼓吹这是个超级题材卡着大盘节点上必破7板,似乎想通过这个题材把最近轮动破不了7板的格局给打破,剑兄思维完全不在意这个谎言有多大,在意的只是情绪的流转,势能在高处断了流向中,或者流向下,然后去找审美一致的对象,类似
中视传媒之于
克来机电,不知道这个理解是否match上你
0
老师为啥这么说?彩虹不是比南京更强吗?他们又是同身位,正常不是都认为今天彩虹把南京干掉了?
0
0
我刚看了一下,倍量不准确,一字板通常只有 5 左右,3倍量 15,5 倍量 25-30,其实也不多,筹码比较死的,首板基本 10 左右,3 板 30,3 倍量,也不多。
0
当日 40 吧,我都是这么判断的,倍量没关注过,过高就会走弱
0
剑兄,请教你个问题,换手是和前两日成交量对比,比如最好不超过前两日成交量2倍,还是说筹码当日置换程度不超过流通盘40%,这个标准是如何判断?
0
我不炒题材,只看情绪与筹码,如果说题材,我就只炒一个,那就是连板题材
0
这个逆向思维我学到了,🙏
0
彩虹周一难呀,换手高了一点,如果强,南京中百不能这么差,强弩之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