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做一进二赌运气 有可能向上突破的
1
拓山是三班组,明天要天地板埋人的,明天情绪好可能收不到地板
0
谢谢老师这么细致的回复(🙏ˊᗜˋ*),
拓山重工也算是中位股吧而且是同题材下的中位股,彩虹不应该是走不同题材的独立逻辑吗?
0
阔怕的剑,还没买就想3步,那你那天打华达即使成功和彩虹也一样归宿。
0
炸了就重新贴图,今天战斗已经结束了,等你能全仓梭哈的时候,上下班就是几分钟
0
1
0
默默的说一句,今天审美跟上剑兄了。ps:你大清早就贴出来,真的不怕炸
2
那天我没有回复你,特地看今的表现再来回复的
我只是看彩虹的盘口和连班情绪周期的角度来说,彩虹就很难了,低位暴量换手(实际换手超 50%),今天晋级四板,上面三个西字辈不到收盘不确定能不能晋级,周五我的判断应该有一个活口去冲击一下 7 班的,这时候彩虹如果封四板,他就沦为中位股了,中位股狗都不买,基于这两点,我判断彩虹很难。
如果是站在题材的角度来说,低位不应该是 pk 活竞争的关系,低位更多的是携手共进,等到高位(5 班后)再pk出来一个龙头,这时候暴量加 pk,就是大多数人已经不太看好他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