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是的
0
老师你说的底牌是指啥呀?
0
老师,天马是中马吗?
0
很好格局的,就是这个月亏了,着急了想再打个首板去,所以才着急卖了的
0
剑兄,你是盯着五板或更高,求其上而去的,所以不必在乎日内波动。尾盘自有结局
0
剑兄不是以日级别在做,是以周期级别在做,做的是某个级别拐点的弱转极强,我非常能理解,但是最近市场都走的大屁股,当下赚钱效应和模式贴合度没那么高,所以蛮不友好的,整个连板梯队,也只有洪都和天马基本符合模式。
0
这个其实跟自己的模式有关系,我做的这个模式就是小票,他走势跟什么预期不预期的关系不大,我基本是都是买在加速的时候,买入之后经常都会有大的分歧,所以经常卖飞,怎么操作主要看模式
0
这个票今天竞价,如果没有超预期,立刻就跑,这样操作是不是妥更妥当一点?
1
剑兄三板组的票这是全新的三板模式,以前是封死不让买,现在给买完全任由他们主控所以才能如此,不必过分自责
0
格局,格局,格局,无脑格局!!!!!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