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是龙头选手,龙头选手都被消灭了
0
兄,看你最近好像有点偏离模式?兄不是龙头选手嘛。
0
0
我都菜成啥样了,还跟我学
0
老师我想跟你学你的选股思维
1
今天手滑了,准备弄个条件单的监控打板的,一不小心成了买入,买了一台织布机,织布一天
0
哦这样子呀,谢谢老师,那今天
机器人高低切,下周一是不是又可以看机器人一进二呢?
0
指9:30,集合博弈完之后,才去排单,剑兄是9:17就开始排单了。集合博弈完之后就很难排到了
0
杀的这么狠,老师你都格局割在最低点了,说明已经够格局了,普通人看低开下杀直接就走了,没几个能格局到尾盘,这种是乱你心性的股,既然卖了就不用再去看了
0
老师你说的看了底牌是指什么呀?如果龙老师选洪都是因为高低切补涨那所有的都有补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