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直是人麻了的一天,下午困死坚持看到3点没操作,倒头一睡直接睡到五点,醒来去菜市场买菜做饭,等下码完字去跑个步!自从2月份裸辞在家全职炒股一晃半年了,几乎每天这样两点一线,内心是十分压抑的,想出去看大草原、想看大海,还有结婚更不敢想,实在是没做出什么成果出来。其实自身状态昨天就有点意识到不对了,连续两周高负荷上仓位,走着走着迷失了方向,市场变化很快,资金偏好也是随时切换方向,有时候往往只有空仓的时候才是看的最清楚盘面的时候。今天满仓亏了四个多点,不是担忧明天继续亏,反倒是更愁自身的这个状态,调整调整从头再来吧,股友们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