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有好多老龙的首板:前天的
华西股份,昨天的
利通电子、
上海电影,今天的
威龙股份、
东方园林、铭普、清一色的药,然后今天是不是有很多票有异动?
华脉科技、
天地在线是不是在放量?你们有看到其他票的话欢迎评论下分享下。另外今天中原能回去就好了,两个三楼可以一起竞争下吸引资金,明天要是
恒银科技负反馈,我是二楼都不想看了,当然如果好的话会不会反推
太平洋和首创?关于分仓套利我左右徘徊中,分仓的话是不是要下多点,还是单吊一只,昨天看了下我那个实盘比赛的第一名,他是满仓
首创证券吃了三十多个点,还有个选手20厘米的
国缆检测周五当天就接近30个点,昨天格局到尾巴的话直接50个点了,确实很暴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