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大盘在券商的带领下走势最强,那么周一我们也就关注这一个板块就好了。 后面的地产、消费、汽车和券商比还是都相对弱一些,所以我们只做最强。
券商主要 看两个标的,一个
太平洋 ,一个
中信证券 ,太平洋必须连板,
中信证券 必须高开高走,中信只要不走弱,券商就不会停下上涨的脚步。
那么操作的话太平洋应该不会给机会上车,给机会的话就说明券商的情绪都不行了 ,那么这时候是选择中信这个中军还是选择小市值的券商呢?
个人觉得中信的性价比是除了太平洋之外最高的,因为券商的板块效应很强,如果拿不到一字的货,那么中军的选择就会更好,而不是其他的,毕竟券商基本不会走单独的行情。
所以明天的选择就是中信。
上车中信的前提是太平洋一字,中信的溢价3个点以上,竞价金额怎么也要3亿吧。
金融强的话地产也会跟着强,金融弱地产也会弱,所以明天地产就不考虑了。
消费这边的话经常是低开拉板,国芳这种,但是消费毕竟去年年底抄过一波了,这次继续起爆的概率不大,所以也不用过多的关注,所以明天就看中信就可以了。
如果中信没机会,那么大盘也会不好,看看即可,谨慎出手,就算出手也不能追,一定多想想,改掉自己随意交易的坏惯。